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奥沙利文左手轰千杆破百 超级清台赢全场起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在2019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中,奥沙利文10-4击败罗伯逊夺冠。本场比赛奥沙利文在最后一局打出本场第三杆破百,赢得胜利的同时,奥沙利文也完成了第一千杆破百,完成职业生涯又一壮举。

奥沙利文千杆破百

奥沙利文曾表示上海赛冲击1000杆

在2016-2017赛季中奥沙利文就达到了职业生涯第900杆破百,何时达到1000杆成为所有球迷关注的话题。本赛季开战时奥沙利文总破百数为948杆,此后冠中冠有11杆破百表现,北爱赛打出10杆破百,本届球员赛之前奥沙利文破百达到993杆。

奥沙利文此前接受采访中曾经表现,希望将生涯第1000杆破百留到上海大师赛去完成,然而本届球员赛上奥沙利文手感无可阻挡,首轮对阵霍金斯打出两杆破百,次轮对阵希金斯再轰两杆,决赛之前奥沙利文已经达到了997杆破百。

两杆破百逼近一千杆

球员赛决赛在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两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选手之间进行,原本预料的势均力敌并没有出现,反而成为了奥沙利文一边倒的表演,半场就轰出两杆破百7-2领先,生涯破百数已经达到999杆。大比分领先使得冠军归属悬念消失,球迷关注奥沙利文能否本届赛事完成第一千杆破百大关。第十一局中奥沙利文一度有机会完成破百,但始终没有处理贴库红球,最终单杆90分没能破百,看来奥沙利文似乎无意本场完成千杆大关。

左手轰生涯第1000杆破百

球员破百数前10

然而奥沙利文此后状态实在火热,在9-4拿到赛点后,第十四局中又是一杆绝佳的上手机会,这杆围球球形实在太过简单,奥沙利文轻松再度拿到单杆90+后再一次来到破百关口。在球场球迷的欢呼声下,奥沙利文打进黑球后拿到99分,随手准确叫位到底袋红球,这一次奥沙利文没有在错失机会,选择了一杆左手进攻,打进红球后终于完成生涯第1000杆破百。

超级清台全场起立

奥沙利文曾经表现第1000杆破百将具有特殊的意义,尽管不是其希望的上海大师赛,但本场在决赛制胜的一局中,奥沙利文轰出破百拿到冠军。在打出破百后奥沙利文并没有停止,随后清理彩球在最后的黑球上实现母球摔袋,完成了一杆从第一颗红球开始所有球全部进洞的“超级清台”,连对手罗伯逊都兴奋异常上前祝贺,奥沙利文完美表现更是赢得全场所有关注起立鼓掌。(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