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气站在争四狂魔这边!枪手诡异弧线绕晕德赫亚 曼联两中门框

腾讯体育讯 曼联的运气,似乎都留在了巴黎王子公园。做客酋长球场,红魔两次击中门框,但愣是无法把皮球送入网窝,而阿森纳凭借扎卡的远射打破僵局,这脚弧线诡异的世界波把德赫亚都绕晕了。

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排出非常具有攻击性的首发,开场也是一顿操作猛如虎,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先后发难。不过距离进球更近的是曼联,第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已经连续3场梅开二度的卢卡库杀到门前,右脚包抄射门,可是皮球在弹地后竟然击中横梁弹出!达洛特再射被挡出,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博格巴后点头球攻门又被莱诺没收。

曼联这边与进球差之毫厘,转眼间,运气就来到阿森纳这边。第12分钟,拉卡泽特横传,扎卡眼见身前没有防守球员,左脚轰出标志性远射,皮球划出诡异的弧线,一开始奔向球门右侧,所以德赫亚向左移动,但出乎他意料的是,球的运行线路突然发生偏转,拐向球门左侧、德赫亚的右侧,动作已老的曼联门神反应不及!

本赛季枪魔大战的两回合较量,扎卡都有远射破门,7个英超进球里有6个来自禁区外。德赫亚显然对远射缺少防范,本赛季已经丢了6球,是上赛季的两倍,仅次于2013-2014赛季的8个来自禁区外的失球。

7分钟后,曼联就迎来扳平比分的机会。本场首发的弗雷德禁区外左脚远射,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开场不到20分钟,红魔两次击中门框,运气实在不佳,似乎将好运都用在了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那场惊天大逆转。而欧联杯输球的阿森纳则变身“争四狂魔”,运气站在了他们这边。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