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云南昆陆足协杯5球大胜对手 用胜利开启中乙新赛季

3月10日下午,中国足协杯展开第一轮比赛争夺。云南昆陆也迎来了2019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作客重庆挑战重庆庆源。经过90分钟激战,昆陆5比0战胜对手,在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晋级足协杯第二轮。

中乙云南昆陆足协杯大胜

比赛在重庆江津体育场举行。比赛开始后,昆陆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三分钟,昆陆前场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张禹和杨曾齐、赵哲、唐启润连续多次配合制造杀机,张禹接队友挑传面对门将,冷静施射为昆陆取得领先。

领先后重庆庆源利用主场优势逐渐将防线向前移动,这也为昆陆进攻留下空间。比赛进行到35分钟,昆陆前场左侧获得机会,刘天宇接队友传中后将球回做给插上的杨棕,后者轻松破门,昆陆2比0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边再战后,昆陆两个边路频频向对方禁区腹地制造门前机会。下半场开场10分钟,张禹再接左路队友助攻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为3比0。

昆陆首发全家福

比赛随之失去胜负悬念,昆陆继续在前场制造进攻机会。比赛进行到75分钟,U21小将冯昊天下底打出倒三角配合,前点杨曾齐故意漏过皮球,张禹跟进冷静推射完成帽子戏法。昆陆4比0领先。

比赛即将结束时,张禹突破造成对方犯规,昆陆获得点球机会。杨曾齐一蹴而就,为昆陆新赛季首场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云南昆陆用胜利开启中乙新赛季

赛后成亮表示,足协杯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很不错。对手虽然是业余球队,但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自己的放手也还是有问题需要回去继续总结。”成亮说。足协杯接下来的比赛会更难打,目标依然是锻炼队伍。

目前距离新赛季中乙联赛仅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成亮依然感觉压力很大。“联赛不会太轻松,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还是那句话,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