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多伦多蓝鸟坐拥最强新秀 重建仍需脚踏实地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多伦多蓝鸟。

球队:多伦多蓝鸟

分区:美联东区

世界大赛冠军:2次

上赛季战绩:73-89

团队攻击指数:0.739(联盟第13)

团队自责分率:4.85(联盟第27)

主教练:查理-蒙托约

上季回顾

在美联东区这个险恶的分区里,想要长期保持着竞争力谈何容易,赛季开始前还幻想着可以竞争一下美联第二张外卡的蓝鸟队很快就被一个噩梦般的开局带回了现实中来。全队饱受伤病困扰,长期状态低迷,球队高层只能接受了蓝鸟走向重建的这一事实,三年前还是美联MVP的约什-唐纳尔森也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低价卖走。深受球员和球迷爱戴的主帅约翰-吉本斯并不愿意和球队经历重建,在球队最后一场主场常规赛之后确认与蓝鸟队和平分手,将不会回归新的赛季。

休赛期重要转入和转出

转出:马尔科-埃斯特拉达,泰勒-克利帕德,扬格维斯-索拉尔特,阿莱德米斯-迪亚兹,特洛伊-图洛维茨基,拉塞尔-马丁

转入:特伦特-桑顿,埃尔维斯-卢西亚诺,马特-休梅克,克雷顿-理查德,大卫-菲尔普斯,弗雷迪-加尔维斯,约翰-阿克斯福德,巴德-诺里斯,科雷-巴克霍尔兹

明星球员

一场大联盟比赛都没有打过却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头牌,这样的事情也许只有在小弗拉迪米尔-格雷罗身上才会发生了。联盟官网毫不吝啬的为他的打击能力打出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一个80分满分,在《棒球美国》那边小格雷罗同样拿到了打击80分力量70分的高分。要知道在2012年他们给布莱斯-哈珀还有迈克-特劳特的评分才“仅仅”是打击60分力量80分和打击70分力量65分。

虽然在进攻端的天赋和才华不可言喻,但是年龄还不到20岁的格雷罗体重已经达到了113.4公斤,守备和跑垒两个方面低于平均水平的表现不得不让人为他的未来担忧,毕竟在如此年纪就成为一个全职指定打击对他的职业生涯并不是件好事。

在经历了2017年的生涯年之后,贾斯廷-斯莫克的表现稍微有所下滑,但是他仍然是蓝鸟队最仰仗的进攻火力。过去两个赛季轰出了63发本垒打的他来到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发挥正常的情况下,斯莫克绝对会招来交易市场上缺少强棒一垒手球队的目光,也许他的离去可以再次推动一下蓝鸟队重建的步伐。

奥苏纳会和贾尔斯争夺球队终结者的位置

在罗伯托-奥苏纳家暴门一事中转投蓝鸟的肯-贾尔斯上个赛季在救援情况下和非救援情况下简直是判若两人,救援情况下他没有砸锅过一次,投出25.2局,仅有0.35的自责分率,每局被上垒率仅0.662,但是非救援情况下他24.2局有着9.12的恐怖自责分率,每局被上垒率1.784。本赛季他将作为反弹和被交易的双料人选负责为蓝鸟队关门。

目前的全联盟第65号新秀(捕手位置第五名,蓝鸟队内第三新秀)丹尼-詹森是蓝鸟队未来的重要一部分,球队不惜吃下深受球迷喜爱,经验丰富的本土老将,拉塞尔-马丁两千万大合同中超过八成的工资也要将他送走,就是为了能够扶植詹森上位。这个以打击能力见长的年轻捕手有望冲击新赛季美联前三号捕手的位置。

新秀捕手丹尼-詹森被蓝鸟队寄予厚望

球队展望

一直很欣赏同区坦帕湾光芒队执教理念的蓝鸟高层在本赛季请来了此前担任光芒队板凳教练的查理-蒙托约担任主帅来引导球队的重建,为了发展年轻球员,蓝鸟不惜吃下马丁的合同,直接释出图洛维茨基,花着大价钱让他们去为其他球队效力。蓝鸟队的农场系统被多位顶尖新秀托起,虽然这支球队在接下来的一两个赛季里难成气候,但是给他们足够的发展空间,这些充满天赋的年轻人们依然有机会在不久的将来就从这个死亡分区脱颖而出。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70到75胜,分区第四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马库斯-斯特罗曼,阿隆-桑切斯,科雷-巴克霍尔兹,马特-休梅克,莱恩-博鲁基

终结者:肯-贾尔斯

救援投手:莱恩-特佩拉,巴德-诺里斯,蒂姆-梅扎,约翰-阿克斯福德,埃尔维斯-卢西亚诺,克雷顿-理查德

捕手:丹尼-詹森,卢克-迈利

内野手:贾斯廷-斯莫克,德文-特拉维斯,小洛尔德斯-古里埃尔,布兰登-德鲁里,弗雷迪-加尔维斯,理查德-乌雷尼亚

外野手:比利-麦金尼,特奥斯卡-埃尔南德斯,凯文-皮拉尔,兰道尔-格里查克

指定打击:肯德里斯-莫拉雷斯

(鱼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