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高尔夫赛英格兰新星领先 小麦第2冲击卫冕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在美国时间周六,英格兰新星马特-菲兹帕德里克交出67杆,于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中取得领先。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拿下66杆,总成绩-8仅有1杆落后。另外还有3位球手的成绩为-7杆,对周日的冠军虎视眈眈。

与前两天的比赛状况类似,湾丘俱乐部(Bay Hill Club)的场地坚硬,给球手的停球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今年24岁的菲兹帕德里克在欧洲拥有5个冠军,是历史上最年轻的欧巡赛英格兰人五冠王。-4杆出门的他今天拿下了5只小鸟无柏忌,交出67杆(-5),总成绩为-9杆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困难的球场状况打开了比赛尘封已久的历史纪录。54洞过后-9杆的领先成绩是自1993年以来湾丘俱乐部的最高杆数。36洞后以-9杆并列领先的汤米-弗利特伍德及基根-布拉德利在这天都经历了大滑坡。布拉德利交出75杆,弗利特伍德更打下76杆,排名分别跌至并列第6、第11位。

菲兹帕德里克之所以能够冲至榜首,要得益于他几天来救帕的能力。他3天以来仅有3个柏忌的出现,在全场排名第2位。当谈及周六的表现,他认为推杆对自己的帮助是极大的。他表示:“我们都看到了,果岭很难。但其实果岭自身的状况是很好的。所以即使球在旗杆外30英尺、甚至40英尺外的位置,我们都有推进的机会。”

当然,比赛更值得注意的是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小麦在世界范围内拥有22个冠军,但从未实现过卫冕。29岁的北爱尔兰人出发的势头很猛,他在前6洞就4次推进小鸟,虽然在8号洞因为沙坑杆的失误吞下柏忌,不过他还是拿着33杆转场。而在比赛的最后4洞,他发挥出了火热的铁杆状态,3次把球放在旗杆边上,推入小鸟。

在回顾本轮时,麦克罗伊说道:“我感觉在比赛中段的时候,自己都没什么机会。我只能让球安全放上果岭,然后两推保帕。”因为最后时刻的冲刺,他签下了66杆(-6)的成绩卡,总成绩-8杆,离领先者仅差1杆。

总统杯球手凯文-基斯纳、近年来状态极佳的英格兰人马特-瓦勒斯以及澳大利亚老将阿伦-巴德利都以-7杆,并列第3位。他们都是决赛轮的冲冠热门。

首轮领先者拉法-卡布雷拉-贝罗在经历了周五的大下滑后,终于在周六稳住状态,拿下中规中矩的70杆(-2),总成绩-6杆并列第6位。

世界排名落后0.0008分,正在争取重回世界第一的贾斯丁-罗斯没有办法在“移动日”再进一步。他在6号洞(五杆洞)两次下水,打出8杆。这天在仅有1只小鸟的同时,他有3个柏忌、1个三柏忌的77杆(+5),总成绩跌至+2杆,并列第59位。本周重回球王宝座的希望渺茫。

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在周五时遭到了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