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足中甲首秀取得开门红 9000余名球迷涌入主场

3月9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四川FC在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凭借外援埃万德罗的进球,1-0取得开门红。

时隔数年,四川足球队再次征战中甲,同时本赛季四川FC全部主场门票免费,大大提高了球迷的观赛热情,累计有9000余名观众涌入都江堰凤凰体育场,“雄起”的呐喊声再次回到耳边,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的人浪。

川足重返高级别联赛,取得开门红。

四川FC大多数球员缺乏征战中甲比赛的经验,导致上半场并不占有优势,比赛第17分钟,2号黄佳强右路传中,23号埃万德罗前点一蹭,后点29号张校得球后一脚劲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四川FC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比赛第32 分钟被呼和浩特攻入一球,但被VR裁判判罚呼和浩特15号进球队员桑戈尔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四川FC躲过一劫。

大批球迷涌入川足主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18号张靖洋替补登场即发挥出色,第53分钟张靖洋左边路传中,11号张智超后点得球一脚弹射,但角度太正,又一次被门将没收。第61分钟,久攻不下的四川FC终于破门,18号张靖洋在左路一脚轻巧的传中,23号埃万德罗在后点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打入四川FC队史中甲首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最后时刻,23号埃万德罗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面对空门竟然把球打高。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四川FC李胜教练说今天除了23号进球功臣埃万德罗,其他球员发挥都很好,“这场比赛很辛苦,球队还在适应比赛,下半场表现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