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0起视频播3场英超:利物浦切尔西出战 阿森纳曼联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0时起视频直播3场比赛,阿森纳激情对决曼联、利物浦对阵伯恩利、切尔西PK狼队,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时30分 阿森纳VS曼联

这是本轮焦点战,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曼联。目前枪手只比红魔少1分排在第5位,两支球队都将进入前四当作本赛季目标,因此这场比赛就显得格外重要。阿森纳和曼联周中都踢了欧战,不同的是,阿森纳在客场1-3惨遭雷恩逆转,而曼联则在客场3-1击败巴黎上演史诗逆转,球队士气大大提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联主场2-2与枪手战平,足总杯第4轮阿森纳则在主场1-3不敌红魔。

此役枪手中场悍将托雷拉因禁赛缺席,拉卡泽特回归,但维尔贝克、贝莱林和霍尔丁都将缺席。曼联方面,马夏尔将复出勤王,马蒂奇和埃雷拉也可能复出,但瓦伦西亚、达米安、桑切斯、马塔、林加德可能都会缺席,周中因禁赛无缘战大巴黎的博格巴将再次领衔球队。

此役科斯切尔尼将迎来第250场英超,拉卡泽特将冲击连续6个联赛主场进球的纪录,此前亨利曾在海布里2次做到。曼联最近9个客场全部赢球,他们正在追逐连续第7个英超客场胜利。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在英超赛场上保持不败,战绩是10胜2平。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时 利物浦VS伯恩利

最近6轮联赛利物浦平了4场,在积分榜上红军也被曼城反超,在本轮先赛的比赛中,曼城主场3-1轻松击败沃特福德,两队分差拉大到了4分。此役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伯恩利刚遭遇2连败,克洛普当然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来追赶曼城,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客场3-1击败伯恩利。

因腿筋伤势休战2个月的洛夫伦可能复出,米尔纳能否出战还要看队医评估,菲尔米诺有望回到先发阵容,戈麦斯仍然缺席。伯恩利方面没有新的伤病问题,列侬还没有做好准备,沃尔特斯和德福尔则依然要长期养伤。

最近3轮联赛,萨拉赫都没能取得进球,这在法老王加盟利物浦以来还是第一次。萨拉赫目前已经为利物浦打进49粒英超进球,只要再进1球他就能达成50球里程碑,萨拉赫能在这场比赛中如愿以偿么?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2时05分 切尔西VS狼队

在联赛杯丢冠后,切尔西最近3场比赛全部获胜,状态士气都保持得很好。本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狼队,周中欧联杯萨里在轮换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仍然3球横扫基辅迪纳摩。狼队上轮也在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回到了赢球轨道,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在主场2-1逆转击败切尔西。

这场比赛阿扎尔、坎特、阿兹皮利奎塔、吕迪格等主力将回到先发阵容,狼队这边,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也将回归。阿扎尔本赛季已经直接参与了23个英超进球,其中进球12粒助攻11次,这场比赛狼队的防线将接受考验。而在狼队这边,墨西哥中锋劳尔-希门尼斯状态也非常好,他过去7场联赛直接参与了7球(5球2助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