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城6连胜领先红军4分 热刺惨遭圣徒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先赛7场,曼城3-1沃特福德领先利物浦4分,斯特林戴帽;南安普敦2-1逆转热刺,普劳斯世界波制胜;纽卡让2追3上演极限翻盘3-2击败埃弗顿,阿约泽2射1传独造3球;莱斯特3-1富勒姆,罗杰斯首胜,瓦尔迪贡献2球1助攻。

曼城 3-1 沃特福德

第46分钟,京多安挑传禁区,阿圭罗胸部卸下皮球,斯特林高速跟进,回防后卫倒地铲球,皮球打中斯特林膝盖偏转入网,1-0!边裁先是举旗示意越位,但主裁判蒂尔尼与边裁商量后改判进球有效。第50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分球,右路跟进的马赫雷斯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斯特林轻松吃饼,2-0!

第59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左肋空当,斯特林抹入禁区横向摆脱2名防守队员冷静破门,3-0!斯特林完成帽子戏法!第66分钟,福斯特后场大脚开球发动进攻,迪尼头球摆渡,刚刚替补出场的德乌洛费乌插入禁区面对埃德森推射破门,3-1!最终曼城3-1击败沃特福德豪取联赛6连胜,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暂时领先利物浦4分。

南安普敦 2-1 热刺

第26分钟,热刺打出快速反击,阿里送出精妙挑传,凯恩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冷静低射建功,0-1!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姆斯特朗底线倒三角回传,瓦利远点插上扫射得手,1-1!第81分钟,彼得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普劳斯弧顶前任意球右脚拉出暴力弧线破网,洛里鞭长莫及,2-1!南安普敦5分钟2球反超比分!随后热刺换上略伦特和本-戴维斯强攻,但无力取得进球,最终热刺在客场1-2惨遭圣徒逆转。

水晶宫 1-2 布莱顿

第19分钟,顿克后场大脚发动进攻,汤姆金斯解围失误,穆雷突入禁区右脚抽射破网,0-1!布莱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0分钟,普罗珀禁区内放倒汤森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点球命中,1-1!第74分钟,史蒂芬斯长传转移,科诺凯特右路带球内切22米外左脚拉出完美弧线破网,精彩的世界波!比分变成了1-2!最终布莱顿在客场2-1力擒水晶宫。

卡迪夫城 2-0 西汉姆

第4分钟,墨菲右路突破传中,霍伊莱特门前包抄到位近射破门,1-0!卡迪夫城取得梦幻开局。第51分钟,卡马拉萨传中,曼加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随后,霍伊莱特左路传中,墨菲头球摆渡,卡马拉萨近距离铲射破网,2-0!最终卡迪夫城主场2-0击败西汉姆拿到宝贵3分。

纽卡斯尔 3-2 埃弗顿

第18分钟,迪涅左路传中,列文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0-1!埃弗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皮克福德放倒隆东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里奇主罚的点球被皮克福德扑出!第32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大力横扫门前,门将扑球脱手,理查利森门前捡漏破门,0-2!

第65分钟,阿约泽禁区内挑传,隆东插上直接凌空抽射破门,1-2!第81分钟,海登传球,阿尔米隆外围左脚发力爆射迫使皮克福德脱手,阿约泽跟进补射破门,2-2!第84分钟,纽卡垫传禁区,隆东大腿将球卸下,阿约泽近距离左脚抽射破门,3-2!最终纽卡在主场3-2逆转击败埃弗顿。

莱斯特 3-1 富勒姆

第21分钟,瓦尔迪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无私横传,蒂耶勒曼跟进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莱斯特主场1-0领先。第51分钟,诺德维特传球,阿伊特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建功,1-1!第78分钟,麦迪逊直传身后,瓦尔迪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得手,2-1!第86分钟,巴恩斯禁区内横传,瓦尔迪左脚顺势低射再下一城,3-1!最终莱斯特在主场3-1击败富勒姆,罗杰斯拿到上任后首胜。

哈镇 0-2 伯恩茅斯

第20分钟,弗雷泽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威尔逊门前包抄头球破门,0-1!伯恩茅斯客场取得领先。第66分钟,威尔逊投桃报李横传门前,弗雷泽中路跟进轻松推射破门,0-2!最终伯恩茅斯在客场2球击败哈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