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鹏飞:更喜欢助攻的感觉 苏宁要成真正强队还需提升自信

腾讯体育3月9日上海(文/李旭)尽管2比3不敌上海上港,但谢鹏飞在4分钟内打进的两球可以让苏宁昂首离开上海体育场。赛后,苏宁大将表示:“还是更喜欢给队友助攻的感觉。”

本场比赛进行得大开大合。开赛仅仅3分钟,上港就连续打入2球,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下半场一开始,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用谢鹏飞换下了杨笑天。可刚出场后,吕文君禁区外远射打出世界波,上港就此3比0领先。

此后,江苏队发起了绝地反击。谢鹏飞在4分钟内连入两球。士气大振的苏宁,一度围住上港球门狂轰滥炸,替补前锋冯伯元甚至在最后一分钟都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苏宁最终还是以2比3落败。

谈及球队上半场刚开始的连续丢球,谢鹏飞评价:“主要还是一开始注意力不够集中,特别是面对上港这样的强队,一两分钟注意力不集中,就会导致整个局面不一样,所以我们开局做得不太好,然后经过中场教练的一些鼓励和刺激,大家才真正把自己的精神面貌拿出来了。”

对于自己的两粒进球,他说:“进球不是我的强项,我更喜欢助攻队友的感觉,但在国内,球迷可能更认可能进球的球员,特别是进攻球员。”

其实在打进两球之后,谢鹏飞曾经第三次攻破颜骏凌的十指关,但被主裁判认定了越位在先。“如果自己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当然是更好的,不过那球被吹越位还是有些遗憾。”谢鹏飞表示。

江苏苏宁本赛季的目标是获得亚冠资格,前两轮比赛战罢一胜一负。谢鹏飞说:“现在球队需要更多的自信心。很多时候球队能打出比较好的比赛,但有的时候由于自信心的不足,导致发挥不出真实的水平,所以还是要做一些自我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