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梅西传射导演巴萨3-1逆转 皮克苏神破门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7轮中,巴萨主场3-1逆转巴列卡诺,联赛4连胜后依然领先马竞7分。德托马斯为客队先拔头筹,皮克扳平,梅西生涯800战传射建功,苏亚雷斯锦上添花。

梅西导演逆转 巴萨3-1胜

比赛亮点

  1. 梅西迎职业生涯第800战,打入第650球,也是第81个点球。梅西连续6轮主场联赛进球,10战巴列卡诺打入17球,排历史第1。
  2. 皮克打入俱乐部生涯第50球,巴萨生涯45球。本赛季西甲皮克斩获4球,仅次于6球的拉莫斯,西甲生涯总计30球,巴萨28球列队史第2。
  3. 德托马斯本赛季西甲打入11球,是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联赛远射破门4次,全西甲仅次于梅西的6球。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巴列卡诺,巴萨17战14胜2平1负,得失球65比11。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冲锋,塞梅多轮换出战,乌姆蒂蒂自去年9月后首次亮相诺坎普,登贝莱、拉基蒂奇与塞尔吉-罗贝托进入替补席,朗格莱停赛。

开场后不久,皮克大禁区线附近拉倒德托马斯,主裁并未理会。第10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内切后远射被封堵,门将出击摘球时越线,主裁判罚任意球并未掏牌。第23分钟,布斯克茨过顶长传,梅西禁区内头球冲顶被门将封出。

第24分钟,比达尔前场丢球,阿尔瓦罗-加西亚后场斜传,皇马旧将德托马斯弧顶前盘带摆脱皮克与塞梅多,抽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

德托马斯破门

第31分钟,梅西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皮克后点头球冲顶顶高。第38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前点甩头冲顶顶入近角,1-1。

梅西助攻皮克

第50分钟,塞梅多右翼突入禁区底线前急停扣球,被阿马特放倒,主裁经VAR确认后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推射,2-1。

塞梅多创造点球

梅西操刀命中

第59分钟,比达尔挑传,苏亚雷斯禁区左肋头球摆渡,梅西不停顿低射被门将没收。第65分钟,贝贝右路角球传中,塞梅多将球蹭至禁区中路,波索兜射偏出。

第68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兜射绕过人墙,阿莱士-莫雷诺快速回退门线前头球解围。第75分钟,因布拉左路角球传中,乌姆蒂蒂解围未果,德托马斯禁区右肋抽射被阿尔瓦挡下。

第82分钟,苏亚雷斯直塞,登贝莱右翼倒三角回敲,苏亚雷斯不停顿推传,拉基蒂奇吸引门将出击后及时回敲,苏亚雷斯扫射空门,3-1。

拉基蒂奇助攻苏亚雷斯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9%,射门12比8占优,射正6次打入3球,进攻效率上佳。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下半时火力全开。

赛后言论

皮克:“我感觉非常好,很舒服也很平静,也许是我本赛季状态最佳的阶段。三冠王目标在我脑海中,不过还有很多硬仗要打,周三就是场决战。我们拥有非常强的锋线,今天的胜利很重要,能让球队专注欧战。库蒂尼奥本赛季表现不错,不过身价让他背负额外的高期待,更衣室始终支持他,我们需要他一直到赛季末都保持最佳水准,也确信他能做到。”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比达尔,布斯克茨(85'马尔科姆),阿图尔(46'登贝莱);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81'拉基蒂奇)

巴列卡诺(5-4-1):迪米特列夫斯基;阿德文库拉,贝拉斯科斯,加尔维斯,阿马特(64'波索),阿莱士-莫雷诺;贝贝,因布拉,科梅萨尼亚,阿尔瓦罗-加西亚(80'埃姆巴尔瓦);德托马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