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脸疼吗?德国拜仁帮3人集体爆发 又见写意穆勒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本周拜仁与狼堡交战之前,对拜仁而言有一些困扰的因素,主力边锋科曼以及老将罗本因为受伤,都可能无缘下周对利物浦的生死战;此外还有一条睛天霹雳的新闻,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意外收到了来自德国国家队的辞退报告。

对于该事件反应,拜仁那几位大佬(赫内斯等)显然坐不住了,怒斥国家队不懂体谅,在不恰当的时机影响军心,因为现在拜仁正在朝三线的冠军冲击,且形势不错。而这次德国队对三人的清洗,一定程度上,也在有意针对拜仁,莫非勒夫要清理德国的拜仁帮?

穆勒、胡梅尔斯自证实力

事实证明,赫内斯、鲁梅尼格从来不是善茬,本场比赛,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三人齐齐首发,从这个举动来看,显然是拜仁高层或科瓦奇有意为之。毕竟,本赛季穆勒、博阿滕时常沦为替补,三人上一次联袂首发,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份拜仁和多特的交锋。

有球迷说拜仁的做法有些冲动,明显是故意回击德国国家队的“羞辱”,实际上,从另外一个角度想,在赛季争夺如此关键的时刻,军心、士气才是竞争更关键的一环,三人的联袂登场,透露着拜仁对球员受伤的自尊,给予安慰和温暖。而另一面,拜仁也有意让这三人展示一下,让勒夫看清楚,到底还有没有为国出征的实力。

人在被羞辱之后,往往爆发出的力量更加令人震撼。三人收到辞退声明之后,博阿滕的反应是象征性的感谢,胡梅尔斯一言未发,有球迷在社媒艾特狐媚表示他对国家队的贡献,狐媚只是简单的回复了句“谢谢”,反应最激烈的就是穆勒,在接受采访时,穆勒说:“我越想越生气,国家队可以不用你,但以这么一种方式,令人愤怒”,穆勒也不甘于退出,表示自己依然年轻,依然大有可用。

在场上表现,三人也如同自己的反应一样,穆勒最为强烈。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穆勒风骚的跑位再次展现,精准的送给格纳布里,后者抢射为拜仁率先打开胜利之门,此后拜仁连续扩大优势,穆勒再次参与,在下半场进行到第75分钟,里贝里直推,穆勒一蹴而就,更衣室最搞笑的两个活宝完成助攻进球,穆勒用传射完成了对勒夫最好的回击。

穆勒助攻

二娃写意破门

狐媚和博阿滕因为是中卫组合,不过两人的防线让本赛季不稳的拜仁又难得完成了一次零封,胡梅尔斯有一次甚至冲到了禁区,莱万的射门偏出,狐媚摊开双手示意,“为什么不传给我?”,可见昔日德国中卫的表现欲有多强!在赛后专业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穆勒8.1分,狐媚8分,博阿滕7.2分,都是高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勒夫的这一次清洗三人的做法对了么?从去年俄罗斯世界杯来看,的确阵容存在老化,欲望不足的现象,像穆勒这样的老油条,时间久了也有些江河日下、停滞不前的感觉,但是全部换成新人,是否勒夫也会遭受年轻的代价,比如,勒夫青睐的巴黎边卫科雷尔,在本赛季送给对手4个点球,而且刚刚在欧冠被曼联逆转的比赛,两次低级失误导致丢球,是否这样的新人能挑起后防大梁,值得商榷。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