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茅斯2-0胜哈镇 威尔逊传射终结客场10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约翰-史密斯体育场0比2负于伯恩茅斯,遭遇近17轮的第15败,伯恩茅斯则结束客场10连败。第20分钟,威尔逊打破僵局。第66分钟,弗雷泽锁定胜局。

哈德斯菲尔德最近16轮联赛输掉14场,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同时他们也是英超20球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伯恩茅斯最近5轮联赛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全败,其中英超客场遭遇9连败。此番两支哀兵狭路相逢,谁都希望能够在对手身上抢到一场胜利扭转颓势。

伯恩茅斯本场排出442阵型,约书亚-金和威尔逊联袂锋线。中场方面,布洛克斯和弗雷泽在两翼活动,苏尔曼和莱尔马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克和梅菲姆搭档中卫,丹尼尔斯和史密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哈德斯菲尔德方面,穆涅和卡春加构成锋线,普里查德担任前腰。

第7分钟,莫伊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杜尔姆左路插上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3分钟,巴库纳右路传球,普里查德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弗雷泽传球,威尔逊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弗雷泽左路分球后快速前插,布洛克斯中路突破后再将球传回左翼,弗雷泽高速跟进传中,威尔逊小禁区内用胸部将球撞入网窝,伯恩茅斯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第26分钟,格伦茨-斯坦科维奇妙传,穆涅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1分钟,布洛克斯妙传,约书亚-金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44分钟,伯恩茅斯右后卫史密斯因伤无法坚持,被克莱因提前换下。半场结束时,伯恩茅斯一球暂时领先于哈德斯菲尔德。

第59分钟,普里查德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巴库纳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63分钟,普里查德的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普里查德传球,莫伊的远射再度被封堵。第66分钟,约书亚-金右路送出绝妙的斜塞球,威尔逊突入禁区右翼下底传中,弗雷泽跟进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伯恩茅斯2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这是弗雷泽本赛季的英超第6球。

第68分钟,索兰克送出妙传,约书亚-金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一分钟后,索兰克再度传球,克莱因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打高。第76分钟,格伦茨-斯坦科维奇传球,卡春加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第81分钟,格兰特送出传球,莫伊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第88分钟,弗雷泽传中,约书亚-金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伯恩茅斯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结束各项赛事的客场10连败,而哈德斯菲尔德则遭遇近17轮的第15场败局。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3-1-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7号巴库纳、24号赞卡、26号辛德勒、37号杜尔姆

中场:10号莫伊、27号格伦茨-斯坦科维奇、8号比林(46分钟,15号洛维)

前腰:21号普里查德

前锋:24号穆涅(61分钟,16号阿西尔内-格兰特)、9号卡春加(76分钟,44号阿朗-罗)

伯恩茅斯(3-4-2-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15号史密斯(44分钟,23号克莱因)、5号阿克、33号梅菲姆、11号丹尼尔斯

中场:20号布洛克斯(65分钟,29号索兰克)、6号苏尔曼、8号莱尔马、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91分钟,9号穆塞特)、13号威尔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