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鹏飞距戴帽只差一个身位 他让苏宁昂首离开八万人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苏宁客场面对卫冕冠军上港时,当球队以0-3处于逆境时,却依然没有放弃。谢鹏飞替补登场后,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险些助苏宁上演奇迹。谢鹏飞在场上的出彩表现,无疑让人无比尊敬!

谢鹏飞差一点就能封神

4分钟2球!谢鹏飞成超级替补

上半时便2球落后,这也令苏宁在场上只能豁出去压上进攻。下半时刚刚开场,苏宁便将谢鹏飞替补登场,这却也成为苏宁场上的转折点。尽管在谢鹏飞刚刚登场后,苏宁便又丢一球,但这却并没有影响到谢鹏飞,他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吹响了苏宁反攻的号角。

第65分钟时,汪嵩左路的传中制造杀机,这时上港后卫解围出现失误,竟然鬼使神差般的将皮球顶到了球门前。谢鹏飞当时受到防守球员的不断挤压,位置和机会都不太好,但他仍然力压对手后卫,将皮球扫入球门。作为国门的颜骏凌,也对谢鹏飞的突然打门猝不及防,这也是上港本赛季丢掉的首球。

谢鹏飞扳回一球

仅过了4分钟,特谢拉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谢鹏飞利用灵活鬼魅般的跑位,轻松甩开了盯防的2名后卫,果断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在这一刻时,上港队的防线便被这般轻易打穿。谢鹏飞在同国门颜骏凌一对一的较量里,亦是完全占据上风,轻松打了一个穿裆球,再度为苏宁追回一球,这也令比赛重新恢复悬念。

谢鹏飞4分钟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谢鹏飞还有着帮助球队绝平的机会!第86分钟时,谢鹏飞的转身凌空抽射,再度将皮球洞穿对手球门。但遗憾的是,谢鹏飞的这个球稍稍处于越位的位置,从而被判罚无效。

状态火爆!谢鹏飞或破生涯进球纪录

谢鹏飞在面对上港时梅开二度,险些助苏宁掀翻卫冕冠军,展现超级替补的风采。毫无疑问,这也将是谢鹏飞的职业生涯里,迎来的最佳表现,他也有望打破职业生涯的进球纪录。

过往的赛季里,谢鹏飞的高光时刻并不是很多。他在上赛季时,为苏宁贡献3球6助攻的数据,这样的表现也只能称得上中规中矩。谢鹏飞的个人生涯进球纪录,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时,当时他仍然在绿城队效力,攻入4粒入球。

赛季刚刚开始,谢鹏飞已经贡献2球,这无疑令他有着大概率打破生涯进球记录的机会。(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