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球队进入比赛节奏太晚 有些球员让人失望

腾讯体育3月9日上海(文/李旭)凭借上下半场开局阶段的闪击,上海上港以3比2力克江苏苏宁迎来中超两连胜。三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打进两球,这这场失利平添了波澜壮阔的意境。但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还是直言,本场比赛中有些队员的表现让他失望。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比赛仅仅开场三分钟,上港就利用苏宁的阵脚不稳,以2比0领先。易边再战,又是仅仅两分钟,吕文君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成3比0。尽管替补登场的谢鹏飞也是在4分钟内连入两球,但苏宁终究无力回天,以2比3不敌中超卫冕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评价比赛:“一场疯狂的比赛,双方打得大开大合,但遗憾的是,我们进入比赛节奏太晚了。”

“开场三分钟就丢了两个球,上港的第一次进攻就收获进球,有一段时间我们差不多都要放弃了。但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左右的时候,我们的状态正常了。从我们进了一个球之后,又恢复了自信和勇气,第二个进球之后,我们几乎可以扳平比赛了,但是我们为失误付出了代价。”

无疑,上下半场开场的5分钟决定了上港的胜局。“如果说能够把那5分钟去掉,我们就能够赢下比赛,但这是不可能的。比赛中总是会出现意外因素,比赛一开始丢一个球是正常的,不是世界末日,但今天比赛中我们队员显然在开场丢掉第一个球后有些懵了,很快丢掉了第二个球。”

奥拉罗尤认为值得肯定的是,苏宁是有个性和气质的球队,一直想着扳平比分。主教练说:“打全攻全守的足球,是从0比3落后的是开始的,而不是0比0开始,这是不太好的。此外,有些队员今天的表现今天令人失望,当然这就是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