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上场失利就像被打了一拳 我们要马上反击

雅尼斯谈球队困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9日,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上一场客场失利就如同被打了一拳,北京队需要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绝地反击。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在客场惨败给了吉林队,几乎丧失了冲击四强的希望。全场比赛,北京队在攻防两端都陷入被动,比赛悬念也被早早终结。

谈到上一场的失利,雅尼斯说:“对我们任何人来说,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我们都感觉很不舒服。人们很容易回想那场比赛去哭泣和抱怨,其实你被人在脸上打了一拳时,需要马上站起来,准备好下一次反击。”

目前常规赛还剩两轮,而北京队目前则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局面,后卫刘晓宇几乎赛季报销,常林、翟晓川等球员也受到伤病的困扰。对此雅尼斯表示:“希望所有队员思想统一,都在同一步调上。同时希望年轻球员做好准备,期待他们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