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场13连胜静候苏宁 富力大连豪购互验成色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中超第2轮今天继续进行,晚场的2场对决,富力和大连在越秀山相遇,冬窗两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这是一场相互检验对方实力的较量,同时都期待斩获赛季首胜。

上港坐镇主场面对苏宁,两队首轮均拿到胜利,第2轮相遇能否延续势头。上港拥有奥斯卡+胡尔克这对搭档,而苏宁则有特谢拉+埃德尔的“十拿九稳”组合,外援的发挥将左右本场比赛走势。

19:35广州富力vs大连一方

看点一:富力主场首秀,争胜避5赛季最差开局

2014赛季前2轮连平后,从2015赛季开始,富力前2轮至少取得1胜1负的开局,2017和2018赛季更是以连胜开局。赛季的首个主场,富力就是争取拿到3分,避免遭遇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但上赛季中超的最后4个主场,富力仅拿到1场胜利,越秀山的光环似乎已经失去。

同样是冬窗有较大的引援动作,富力和大连互验成色。

看点二:挑战BIG?富力大连相互检验

冬窗市场上,富力和大连都有所补强,富力签下登贝莱和萨巴,大连则引进了哈姆西克和博阿滕,补强之后的两队都被认为有冲击BIG4的能力。但首轮较量,富力终场前被重庆绝平,大连则是绝平了建业。第2轮相遇,双方都希望拿对手祭旗,除了扎哈维和卡拉斯科的对决外,新外援的表现也决定比赛走势。

看点三:大连何时摆脱客场虫阴影

上赛季的15个中超客场,大连仅取得1胜2平12负的成绩,是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又和建业战平。开局连续做客,在越秀山,崔康熙的球队能否摆脱客场虫阴影。杨善平因红牌停赛,崔康熙还需要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昔日全北教父面临的考验连连。

大连第二场能否打出身价?

19:35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看点一:上港苏宁,谁能继续赢下去?

上港和苏宁,赛季首轮都取得胜利,也是第2轮较量中,唯一一组首轮取得胜利球队之间的较量,更是这一轮的焦点大战。上港只要赢球,很大概率继续领跑积分榜,如果无法赢球,将丢掉榜首位置,而苏宁赢球则能极大提升球队信心。

看点二:长三角德比,不缺恩怨

苏宁和申花、上港和申花之间的恩怨就不用赘述了,而上港和苏宁之间,自从2017赛季的亚冠打完,梁子也彻底结下。趁着上港多线作战,苏宁奔赴八万人体育场,也是冲着胜利而来。反观上港拿下苏宁,不仅继续称霸上海滩,还将成为长三角地区的老大。

上港魔鬼主场已13战不败

看点三:上港零失球,防线却伤了一半

周中亚冠和川崎的比赛,贺惯因伤下场,加上此前石柯已经出现伤情,上港的主力防线有2员大将遭遇伤病侵袭。尽管新赛季,佩雷拉用3中卫打法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超级杯、中超和亚冠3场较量,上港防线均实现零封,但防线又倒下一人的情况下,面对苏宁的冲击,能否守得住?

看点四:上港冲连胜纪录,只有赢

2017赛季,上港以双线6连胜开局,创造了队史纪录,上赛季又以4连胜开局,作为中超的卫冕冠军,上港要想追赶队史纪录甚至完成超越,苏宁是他们迎来的又一道关。而且从超级杯面对国安开始,上港赛季的前4个对手都不是泛泛之辈,如果能击败苏宁,对于上港的信心来说又能得到极大提升。

看点五:霸气!上港主场已13连胜

从上赛季的亚冠1/8决赛2-1战胜鹿岛开始,到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首轮1-0击败川崎,上港在主场已经豪取13连胜,尽管这其中,上赛季的亚冠和足协杯都出局,然而上港主场的恐怖程度,在中超赛场是无队可及。与苏宁的较量,上港能否将自己的恐怖主场纪录延续下去?

苏宁首轮联赛取得开门红

看点六:胡尔克奥斯卡pk十拿九稳组合

防线存在伤病隐患的情况下,佩雷拉有可能让艾哈迈多夫取代埃尔克森登场,但上港的核心还是胡尔克和奥斯卡。苏宁方面,特谢拉和埃德尔的“十拿九稳”组合,从上赛季最后阶段开始,配合越来越默契,也是苏宁能否从上港主场全身而退的关键人物。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