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打上港要发挥出全部潜能 新援有机会登场

腾讯体育3月8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对垒上海上港。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希望弟子们能够发挥出全部的潜能,挑战卫冕冠军。

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冠军球队。在今年的超级杯上,包括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港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没有丢球。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所有潜能发挥出来,对我们的战术打法要非常清晰。”

上一场,苏宁新赛季引进的三名新援都没有出场,对于他们的使用。奥拉罗尤说:“在我看来,等他们准备好了,你们会在场上看到他们。打这种顶级球队的时候,除了需要勇气之外,还需要有经验去控制场上的情绪和节奏等等。有可能在比赛刚开始,以及在比赛中途,任何人都有可能上场比赛,这取决于场上的局面。”

双线作战的上港刚刚在周中打了一场亚冠,很可能遭遇体能下滑的情况,包括很多主力面临伤停,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否是利好的消息?

主教练回答:“首先,上港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他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做出合适的人员调整。关于体能,我看了他们这几场比赛,并不认为他们存在体能问题。他们的比赛节奏非常快,一支在拼抢,并且有高强度的动作在里面,这些都是需要体能做保障的。”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埃德尔表示:“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尤其是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来迎接上港这样强大的队伍,也希望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