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城墙马拉松预报名结束 人数再创新高中签率仅10.6%

跑步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2019-03-08 15:26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15:00,2019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为期7天的预报名已经正式结束,截止今天下午15:00,共有42331名跑步爱好者参与了2019城马预报名。

报名火热,总体预报名人数较去年增加1万人

城马今年沿用“预报名、后抽签缴费”的形式决定跑者的参赛资格,一方面给了跑者更加公平、公开的参赛机会,另一方面也通过实际的数据清晰看出城马在跑者圈中的火热程度,开启预报名的30分钟内,报名人数已经破万!

预报名结束后经过统计,中国、美国、巴西、德国、俄罗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巴基斯坦、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32个省市自治区,共计42331名运动员参与城马预报名。总预报名人数相较往年增加了10000人以上。

为国外跑者提供便捷参赛通道,有机会亲览600年古城墙风采

外国跑者参赛

作为世界唯一一场将赛道设置在完整古城墙上奔跑的马拉松赛,不仅让国内跑者趋之若鹜,众多国外跑者也被城墙马拉松所吸引。

为了让更多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的国外跑者能够来到中国,来到西安,与十三朝历史亲密接触,今年城马与国外多家马拉松报名平台合作,在全球范围为国外跑者提供了一条便捷的参赛通道,让更多身在国外的跑者有机会亲览古城墙600年历史风采。

中签率低至10.6%

今年是城墙马拉松的第25个年头,城马自2016年独创十三朝赛事品牌,改旧跟新后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根据今天的报名数据来看,除去500个赞助商名额和媒体名额后,4万余名跑者要共同竞争4500个珍稀的赛事名额,经过计算今年城马的中签率将低至10.6%,由此可见城墙马拉松强大的品牌吸引力。

从去年开始,西安城墙马拉松的一举一动都能成为陕西跑圈热点,报名开启后跑者似乎也分为两类,“报名城墙马拉松的跑者”以及“没有报名城墙马拉松的跑者”。与此同时求中签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因为中签城马的确是个不容易的“运气活”。

城马预报名已经正式结束,抽签工作将于3月中下旬进行,请各位跑者耐心等待,最后祝各位跑者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