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西蒙斯统治比赛的能力令人震惊 他不练跳投退役后会后悔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科比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先驱太阳报》时表示,76人球星西蒙斯需要练好跳投,否则退役后他会后悔。

西蒙斯是一名天赋十分出色的球员。凭借优秀的表现,他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不过,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毫不留情地指出了西蒙斯的一个大弱项——投射能力不足。

本赛季,除了76人之外,雄鹿、猛龙等队纷纷进行引援,东部的竞争更激烈了。西蒙斯正努力帮助76人获得一个前四位置。科比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他明白西蒙斯因为投篮不稳定的缘故,还没能完全兑现自己身上的潜力。

科比这样说道:“他需要练好跳投。这听起来很愚蠢,但我真的是认真的。因为如果不那么做的话,当他的职业生涯结束时,他会后悔的。”

科比称,西蒙斯在投篮不可靠的前提下统治NBA比赛的能力“令人感到震惊”。当然,他也预测西蒙斯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科比认为,提升投篮技术应该成为西蒙斯的首要任务。科比甚至觉得,休赛期的时候西蒙斯应该在早上1点起床,然后去练习10个小时的投篮。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科比第一次公开表示西蒙斯应该好好练习投篮了。在去年季后赛76人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科比就曾说“从美学角度来说,我想说的是他需要重新调整自己的投篮”。4月份的时候,科比还曾预言,当西蒙斯自信地出手远距离投篮时,那便是他取得最大进步的时候。

科比补充表示:“我觉得他的进步显然会是投篮方面的。在比赛的一些时候,他需要去投篮。杰森-基德来到联盟的时候,他并不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但他努力地成为了最好的三分投手之一。

“那会是他(西蒙斯)下一个进步的地方。话虽这么说,即使他无法很好地进行投篮,他也可以统治比赛,帮助费城76人达到他们很久以来没能达到的水准之上。”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