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经理:杜兰特可能受到太多关注 换作我也会不满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反驳了记者的提问,场面一度很是尴尬。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认为,杜兰特可能受到了太多关注,换作是他也会不满媒体。

在之前惨败给凯尔特人的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认为球队的竞争水准不够。科尔称球队的对抗必须激烈一些,需要在场上拼尽全力。一名记者在发布会上就科尔的言论提问了杜兰特,该记者提问道:“史蒂夫-科尔提到你们今晚的强度不够,或者说你们没有带着愤怒感。你有感觉到吗?或者这支球队需要更多的愤怒感吗?”

杜兰特在回应中透露着不满:“我之前一直认为我们是要带着快乐去打球的啊。现在需要愤怒感?我不同意那样的看法。”实际上,科尔执教勇士期间,他一直给球队灌输的就是快乐篮球理念。

迈尔斯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谈到了杜兰特的行为,他对此表示理解。迈尔斯这样表示:“相比其他运动员,凯文-杜兰特可能处在更大的显微镜之下。我想还有其他原因,但是他这一年是怎么度过的,我无法明白那是怎样的感觉。我不知道,或许如果我在那种处境之下,我有时候也会对媒体感到沮丧吧。我不知道我会是怎样的。”

此外,迈尔斯还谈到了球队新援博古特:“我觉得我们将会激发出最好的他。显然,他现在有点老了,但看起来他的精神状况不错。我认为我们会在防守端得到一个很聪明的家伙。”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