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帅:罗本因伤缺战利物浦 我说阿贾克斯很强曾被嘲笑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瓦奇确认罗本因伤将缺席和狼堡的比赛,以及下周中欧冠次回合和利物浦之战。

科瓦奇参加赛前发布会

科瓦奇表示:“罗本在周二训练中小腿受伤,他不会参加周六的德甲联赛。很不幸的是,他也肯定不会参加下周中和利物浦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对于科曼和托利索的恢复情况,科瓦奇表示:“他进展还不错,正在努力赶上和利物浦之战。托利索有希望在本月底回归。”

德国队主帅勒夫令人惊讶的宣布不会再征召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名拜仁球员,科瓦奇表示:“我不想评论勒夫这一决定,因为那是他的选择和工作。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都对勒夫的决定感到不满,因为他们并不老。穆勒的能力是无可置疑的,他对拜仁和德国队的贡献都很大。”

欧冠赛场冷门迭出,阿贾克斯逆转淘汰了皇马,科瓦奇说:“当我们小组赛中没能击败阿贾克斯时,我说他们很强,还被人嘲笑。在欧冠这个水平的比赛中,如果你犯了错误,就会遭到惩罚。”

下周中就要迎来和利物浦的欧冠关键战役,科瓦奇是否会在对阵狼堡时轮换阵容?他表示:“我会看看是否有必要,但轮换并不是必须的。和利物浦的比赛很重要,但和狼堡之战同样重要。”

拜仁续约格纳布里至2023年,科瓦奇说:“他在这里做的很好,但我希望他在比赛中,也更加注意防守。我们很高兴他能够续约,也希望他留在拜仁很长时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