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尊重但不赞成勒夫的决定 他们三人会证明实力

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近期做出了弃用拜仁三将的决定,一时间震动德国足坛。拜仁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表示理解国家队的举措,但宣布的时机还有待商榷。

鲁梅尼格谈及队中三员大将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对勒夫的决定感到遗憾:“我们之前一无所知,对此就像所有人一样非常惊讶。我不想在竞技层面做出评判,那是主教练的职业范畴,但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遗憾,他们为国家队效力了10年,一直冲锋陷阵,还帮助球队拿到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

勒夫选择弃用拜仁三将的原因是要进行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无法理解:“我们的三员大将并非朽木不可雕,两名中卫30岁,穆勒只有29岁,但勒夫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会选择尊重这个决定即使不喜欢。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不会因为这个决定而感到困惑,我相信他们会在一周的时间证明,他们有着怎样的实力。”

不过鲁梅尼格也表示,选择弃用三名功勋老臣,勒夫自己也承担了很大的责任:“现在人们都期待着德国会在2020年欧洲杯上又怎样的表现,尤其是在慕尼黑进行的比赛。德国队需要再次展示出过去十年那样赏心悦目的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