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高尔夫邀请赛伍兹伤退 李昊桐持外卡出战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即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开战。作为球员锦标赛前的最后一场赛事,不少强手都希望抓住这次的最后热身机会,包括上周以0.0008分差距丢掉了世界第一的贾斯丁-罗斯。

中国球手李昊桐连续第2年得到了参赛外卡,比较可惜的是此前宣布参赛的老虎-伍兹因为颈部的伤情退出。

在本赛季美巡赛赛程出现大改后,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被调整至3月进行,切合了佛罗里达系列赛的赛程。

帕尔默邀请赛是今年佛罗里达赛的第2站,也是球员锦标赛前的最后一站。对于还没有得到美巡旗舰赛参赛邀请的选手而言,这是最后一个冲刺的机会。

比赛是以“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命名的赛事,在历史上一直由帕尔默做东。3年前帕尔默逝世后,帕尔默基金会开始邀请一些名人作为东道主。今年的3位名人中,唯一的职业球手就是已经连续10年参赛的贾斯丁-罗斯。

赛事的总奖金在今年提升至910万美元,胜利者将获得163.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同时该比赛在今年还是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场之一,为球手提供了3个通往大满贯的名额。

中国球手李昊桐得到了参赛邀请出战,今年是他冲击美巡赛参赛席位的好机会。

按照美巡赛的规则,如果李昊桐能在12场比赛之内取得266分,那么他将获得“临时特别会员”的资格。并且如果他进而在本赛季的美巡赛总积分榜杀入前125位,就可以得到明年的会员卡。在本赛季上海、墨西哥的2站世锦赛上,“中国一哥”已经取得116分。

本周的比赛共有123人参战,其中最大热门是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作为卫冕冠军,在去年的周日,他在最后13个洞狂抓8只小鸟,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布莱森-德尚博。而谈起小麦的近况,他的状态依然好得爆表。最近的4次美巡赛中,他全部获得了前5名。

另外的热门选手还包括了2017年赛事冠军马克-利什曼。这位澳大利亚选手虽然打过的帕尔默邀请赛不多,但他在湾丘俱乐部(Bay Hill Club)除了冠军外,还拿过2次前十名。最近他的状态火热,在世界范围内的8场比赛中取得5次前五名。

而东道主罗斯在1月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后,就一直在美巡赛中处于休战状态。在长达4周的修整里,他的世界第一被最近赢下2场的达斯丁-约翰逊以0.0008分超越。因为达斯丁本周休息,所以罗斯有极大的机会可以反超DJ,第5次回到“球王”的宝座。

比较遗憾的是此前宣布出战的老虎-伍兹因为颈部扭伤而宣布退赛。湾丘球场是伍兹的福地,他曾8次在帕尔默邀请赛中捧起奖杯。伍兹其实已经被伤情困扰了好几周,目标是大满贯的他最终决定了在本周休息。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