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海主帅:新赛季望有所突破 早日将青岛的名字放在中超

新华社青岛3月6日电(记者 张旭东)

中甲劲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6日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主教练乔迪·温亚尔斯表示,新赛季希望球队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争取早日将足球名城青岛的名字放在中超。

乔迪曾任巴萨青年队主教练,2015年执教青岛黄海足球队,他对目前这支球队非常有信心。“球队实力不错,另外政府的支持力度也很大,球队会朝着最高目标发挥最大实力。”他说,“青岛是足球名城,希望早日将青岛的名字放在中超,但比赛还是要一场场踢出来,发挥正常的球队才能实现目标。”

黄海新援亮相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介绍,新赛季球队引入了曾征战英超、葡超和中超的前锋里卡多·瓦兹·特,以及张佳祺、庄佳杰、韩青松、姜卫鹏、于斌、李智钊、陆浩霖等内援,球队整体实力得到提升。

“新赛季球队引入的球员实力都很强,特别是里卡多在中超踢过,能力不错,希望他能有不错的发挥。”乔迪说。

在冲超的竞争对手方面,乔迪认为,浙江绿城队和石家庄永昌队,以及刚从中超降下来的贵州恒丰队和长春亚泰队将是最具实力的对手。“另外,每个赛季还会有‘黑马’出现,他们看似不起眼,但会突然冲出来和我们拼。”

黄海新赛季出征仪式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表示,近年来,青岛黄海队水平稳步提升,基本具备了向更高层次联赛冲击的能力。青岛市体育局将足球振兴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会从政策支持、资金扶持、环境优化和资源整合等方面,支持青岛黄海队打好今年的联赛,向更高水平联赛发展。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于2014年开始征战中甲,上赛季名列联赛第四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