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秦之水举办新赛季誓师大会 西北狼盼为荣誉拼尽全力

递补升甲的陕西大秦之水队昨天在西安撩开了神秘的面纱。全新的人员组合,全新的联赛平台,这支被广大球迷冠以“西北狼”的球队新赛季将向新的目标发起挑战。

“和中乙联赛相比,中甲的舞台无疑更广阔、更闪亮,我们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如今要在新的舞台上精彩亮相了,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俱乐部和球队的大力支持,新赛季,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绿茵‘西北狼’,我们最坚强!”今年从领队变身为俱乐部副总的江洪说。

感谢自己 为荣誉将继续拼搏

以压哨的方式最后时刻递补升入中甲,在很多人眼里,中甲联赛对于陕西大秦之水队来说是个意外之喜,不过,陕足高层却并不这样认为,他们在感恩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社会各界给予球队关怀和帮助的同时,也对全体将士所付出的努力心存感激。

“没错,延边富德最终走向破产,我们能够以递补的身份升入中甲是一个偶发事件,但我们更清楚这个偶发事件中有必然的因素,如果上赛季中乙联赛我们没能拿到第三,即便有这样的机会,恐怕幸运也不会降临在我们身上。”

誓师大会上,大秦之水展示新赛季球员

一位陕足高层对本报记者说,“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很多人都在强调时间问题,时间的确对于我们来说很紧迫,但我们绝不会把这个当成新赛季的挡箭牌,我们一定会与广大球迷一起,为了陕西足球的荣誉拼尽全力。”

另外,在昨天的誓师大会上省足管中心也表达了对球队的支持,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李新锁坦言:“中甲赛事的规格要高于中乙,特别是赛场上要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准备好实时录像及回放播出的VR设备等,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安装和调试设备,保证大秦之水队的主场比赛达到中国足协的要求,并力争跻身中甲最佳赛区之列。”

准备好了 陕足将士信心足

和上赛季相比,昨天出现在广大陕西球迷面前的这支“西北狼”不光是称谓从中乙变成了中甲,更为显著的是球队的人员出现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整个教练组发生了改变,以张军为首的新团队取代了以谢育新为首的老团队。

作为曾经的国脚,张军不光运动员生涯辉煌,执教履历和经验也堪称丰富,新赛季陕足之所以聘请他,就是因为他硬朗的作风、擅长压迫式打法的执教风格与“西北狼”的特点非常契合。

“西安这个地方,我们经常来,这里有很好的足球氛围,而且也需要有一支高水平的队伍引领,很荣幸我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我不想以时间紧迫、我们准备不足为借口,新赛季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力争胜利,敢于亮剑。”张军说。

目前陕足将士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

球队当中人气很高的前国脚杨昊则说:“感谢大家对俱乐部的支持,也感谢俱乐部员工为球队的辛勤付出,当然,最感谢的还是每一位支持陕西队的真心球迷,是你们的一声声呐喊伴随我们去一场场拼杀,你们过去一直是绿茵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我相信,新赛季你们一定还会是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在中甲联赛这个更高级别的战场上,我们一定每场比赛都拼到最后一分钟,展现出‘狼之血性’,不辜负‘西北狼’的名号,中甲,我们来了!”

同样,能说一口流利汉语的外援奥古斯托信心也很足:“这里的足球氛围很棒,我非常喜欢,我和所有的队友一样,有信心打好新赛季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