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波尔图总分4-3翻盘淘汰罗马 特莱斯加时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波尔图回到主场3-1罗马,苏亚雷斯和马雷加建功,德罗西点杀。双方两回合战成3-3,加时赛上特莱斯罚入点球,波尔图两回合4-3晋级。

双方首回合交锋,罗马在主场2-1击败波尔图,葡超豪门由阿德里安打进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也为次回合留下了悬念。两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都有所保留,波尔图主场1-2输给本菲卡,而罗马则在同城德比战上3球惨败在拉齐奥脚下,这场比赛双方将全力以赴。

此役,波尔图排出马雷加和索阿雷斯的锋线组合,埃克托-埃雷拉和达尼洛坐镇中场,科罗纳和奥塔维尼奥两翼齐飞,佩佩和费利佩镇守防线。罗马方面,萨尼奥洛、哲科和佩罗蒂三箭齐发,德罗西与恩宗齐坐镇中场。

第10分钟,达尼洛马赛回旋过人后分球,科罗纳内切禁区前抽射打中后卫偏转,特莱斯小角度爆射击中边网!第19分钟,马诺拉斯禁区内扣球摆脱强行起脚攻门被协防的球员封出底线。2分钟后,科罗纳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在门前下坠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科罗纳突入禁区分球,马雷加插上低传门前,苏亚雷斯跟进包抄轻松吃饼,1-0!

双方总比分2-2战平,波尔图凭借一个客场进球暂时领先。第37分钟,米利唐禁区内铲翻佩罗蒂,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德罗西骗倒卡西利亚斯低射破门,1-1!

第45分钟,埃克托-埃雷拉大禁区线上右脚拔脚怒射,奥尔森飞身将球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两队1-1战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米利唐左路传中,前点头球一蹭,苏亚雷斯门前飞身冲顶,皮球在门前弹地只是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波尔图打出快速反击,苏亚雷斯斜塞禁区,马雷加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奥尔森指尖碰了一下擦柱而出。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科罗纳左路扣过卡尔斯多普斜吊门前,马雷加就像一道黑色闪电出现在远点凌空垫射破网,2-1!

第57分钟,哲科与佩佩顶牛后捂着额头倒地,主裁判卡基尔各打50大板分别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特莱斯开出右侧角球,费利佩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高出横梁。

第71分钟,佩罗蒂左路摆脱传中,远点插上的哲科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77分钟,奥塔维尼奥右路漂亮的搓传禁区,布拉希米及时插上小角度凌空扫射,奥尔森用脚将球挡出!第82分钟,佩佩横传失误送礼,佩罗蒂闪出空当弧线球兜远角打高。随后奥塔维尼奥外围弧线球大力搓射,奥尔森再次救险。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波尔图主场2-1击败罗马,两回合3-3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94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马雷加抢前点一记暴力抽射,但皮球没能压住高出横梁。第96分钟,佩莱格里尼肌肉拉伤无法坚持,希克替补出场。第110分钟,佩罗蒂传球,哲科禁区左侧扣过费利佩发力抽射,但皮球飞上了看台。第112分钟,克里斯坦特妙传,哲科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挑射空门,36岁的佩佩高速回防到门前做出关键解围!

第117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传中,弗洛伦齐从身后拉倒准备包抄攻门的费尔南多,卡基尔看过VAR回放后判罚点球,特莱斯主罚稳稳命中,3-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波尔图3-1击败罗马,两回合4-3翻盘晋级8强。

出场阵容

波尔图(442):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3-米利唐(2-马克西-佩雷拉103')、28-费利佩、33-佩佩、13-特莱斯

中场:17-科罗纳(8-布拉希米69')、16-埃克托-埃雷拉、22-达尼洛、25-奥塔维尼奥(7-埃尔纳尼93')

前锋:11-马雷加、29-苏亚雷斯(37-费尔南多78')

罗马(343):

门将:1-奥尔森

后卫:44-马诺拉斯、5-小胡安、15-马尔卡诺(4-克里斯坦特77')

中场:2-卡尔斯多普(24-弗洛伦齐56')、42-恩宗齐、16-德罗西(7-佩莱格里尼45'[14-希克96'])、11-科拉罗夫

前锋:22-萨尼奥洛、9-哲科、8-佩罗蒂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