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三将知道被放弃后懵了!大佬怒批勒夫:踢完红军再说不行吗?

腾讯体育3月6日讯,北京时间3月5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正式宣布将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这样的消息引起了世界足坛的讨论。

根据《sport1》的独家报道,勒夫在当地时间3月5日一早飞抵慕尼黑,与三名球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先是博阿滕和穆勒,最后是胡梅尔斯。《sport1》指出,与胡梅尔斯对话时间非常快,只花了五到十分钟。最后彼此带尊重地握了握手。值得一提的是,三位球员此前对谈话内容完全没有预料。而拜仁同样没有想到国家队主帅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据sport1消息,在这件事被爆出后,三名球员已收到大量短讯和电话,也得到来自拜仁高层直接的鼓励。

对于这则德国足坛的重磅新闻,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表示:“最让我不高兴的是,勒夫宣布此事的时间,离踢利物浦只剩不到1周时间了,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没多少时间来消化这件事。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个决定是百分之百能被理解的,德国队需要变革,勒夫在考虑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