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圣地亚哥教士迎来强援 培养新秀力拼未来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圣地亚哥教士。

球队:圣地亚哥教士

分区:国联西区

国联冠军:2次

上赛季战绩:66胜96负

团队攻击指数:0.677(联盟第28)

团队自责分率:4.40(联盟第21)

主教练:安迪-格林

上季回顾:

自从2011赛季以来连年负多胜少的教士队在上赛季的表现也符合预期,整个赛季都没有表现出竞争力,球队的目标主要是培养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不是打进季后赛,最终的战绩排名大联盟倒数第6。本赛季年轻球员们得到了成长,球队也引进了强援,但这仍然不足以让球队立刻找回竞争力。因此今年对于教士队来说,可能更像是一个过渡期。

马查多加盟后,教士队原看板球星迈尔斯表示春训自己正在找回状态

明星球员:

球队从自由市场用10年3亿美元的高价合同签下的明星内野手曼尼-马查多将立刻担任起当家球星的角色。在过去的6个赛季里,马查多4次入选了全明星,3次在美联MVP评选中跻身前十名,最高甚至排到过第四。与此同时,他也是两届金手套得主,在三垒位置的防守非常出色。上赛季在改打游击位置的效果毁誉参半,如今加盟教士,他被预计会回到三垒位置。

迈尔斯急需恢复自己全能的身手

外野手威尔-迈尔斯上赛季受到伤病影响只出战83场。原本守一垒的他,因为球星埃里克-霍斯默的加盟而改守三垒和外野,结果不光他在防守端拖了球队后腿,霍斯默在进攻端也没有给球队带来积极贡献。现在马查多的加盟意味着迈尔斯很可能将被固定在外野。2016赛季,迈尔斯曾以.259/.336/.427,28本垒打28盗垒的表现,给球队贡献了3.5个fWAR(即他的存在让球队多赢了3.5场球)。如今他已经恢复健康,球队也会指望他找回三年前的状态。

教士队比较特殊的一点是,他们的明星球员之一至今还没有被上调到大联盟,那就是游击手小费尔南多-塔蒂斯,一个潜力无限的农场小将。正是他的存在,才让马查多在加盟之时就声称自己愿意回到三垒位置。上赛季在AA级小联盟,他因伤只打了88场比赛,还是打出了 .286/.355/.507,16本垒打16盗垒的出色表现,在各大媒体各自公布的年度百大农场新星的评选中,塔蒂斯是公认的前三名,在 ESPN 的榜单上甚至排名第一。如今春训已经进行了一周,他也表现出色,17个打数5次安打,还有两个保送,进攻指数(OPS)有1.074。他今年是肯定要被上调的,唯一的悬念只是时间。

作为一支寄希望于未来的球队,除了迈尔斯、新援马查多和尚未上调的塔蒂斯,球队在其他位置还缺乏明星球员——霍斯默上赛季表现糟糕,两大牛棚投手布拉德-汉德和亚当-辛伯在季中被交易到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换来了高潜力捕手弗朗西斯科-梅希亚,而另一位新援,老将二垒手伊安-金斯勒也已经不再拥有曾经的高水平。

作为百大新星的塔蒂斯是教士队游击防区的未来

球队展望:

虽然在大联盟缺乏明星,但是教士的农场是今年公认的大联盟第一,除了塔蒂斯和梅希亚,球队还有包括二垒手路易斯-乌里亚斯、先发麦肯齐-戈尔、克里斯-帕达克、阿德里安-莫雷洪、路易斯-帕蒂诺等球员,全都是公认的年度百大农场球员。塔蒂斯、梅希亚和乌里亚斯在本赛季就会竞争主力,而四名先发们可能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的才会被上调。不过只要他们能够保持现在的成长轨迹,今年不会有竞争力的教士队,在未来仍然可谓前途无量。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75 - 79胜,赛区第四或第五

在塔蒂斯被叫上大联盟之前,乌利亚斯会暂时扛起游击位置

预计先发打线:

1 金斯勒,二垒

2 马查多,三垒

3 霍斯默,一垒

4 迈尔斯,左外野

5 弗兰米尔-雷耶斯,右外野

6 曼努埃尔-马戈特,中外野

7 乌里亚斯,游击

8 奥斯廷-赫奇斯,捕手

预计开季名单:

先发投手:乔伊-卢凯西、罗比-厄林、埃里克-劳尔、布雷特-肯尼迪、帕达克

中继投手:克雷格-斯塔蒙、马特-斯特拉姆、亚当-沃伦、特雷-文根特、罗伯特-斯托克、菲尔-马顿

终结者:科比-耶茨

捕手:赫奇斯、梅希亚

内野手:霍斯默、金斯勒、乌里亚斯、马查多、格雷格-加西亚

外野手:迈尔斯、马戈特、雷耶斯、亨特-伦弗罗、弗兰基-科德罗、特拉维斯-扬考斯基

(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