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热刺双杀多特总分4-0晋级 凯恩破门加冕队史欧战射手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击败多特蒙德,两回合总分4比0淘汰对手晋级八强。第48分钟,凯恩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成功加冕队史欧战射手王。

凯恩破门助热刺客胜大黄牌

比赛亮点:

  1. 热刺8年后再进欧冠八强:在主客场双杀多特蒙德后,热刺时隔8年再度挺进欧冠八强,上次他们闯入八强还是2010-11赛季。这是热刺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同时也结束了尴尬的客场4连败。
  2. 多特蒙德近8场仅一胜:被热刺双杀之后,多特蒙德无缘欧冠八强。最近8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3. 凯恩破门客场制胜:凯恩的入球帮助热刺双杀多特蒙德晋级,本赛季至今,凯恩各项赛事为热刺已经打入23球,其中欧冠5球。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用帕科出任单箭头,罗伊斯和格策担任进攻双核,他们和维特塞尔形成中场铁三角,而桑乔和格雷罗则两翼齐飞。热刺方面,凯恩突前,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身后埋伏,奥里耶和本-戴维斯在边路活动,温克斯和西索科双后腰。

第16分钟,阿坎吉长传,帕科禁区中路的垫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21分钟,罗伊斯过人分球后前插,格雷罗随后倒三角回传,罗伊斯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弹起,洛里斯奋力将球扑住。第31分钟,孙兴慜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帕科垫射偏出

罗伊斯射门被洛里扑住

孙兴慜憾失单刀

第33分钟,罗伊斯传中,格雷罗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神勇挡出。第34分钟,格雷罗传球,格策禁区左翼的转身攻门被洛里斯神勇扑出。第37分钟,帕科妙传,桑乔禁区右翼的攻门再度被洛里斯挡出。

格雷罗头球攻门被洛里扑出

格策推射再度被洛里扑出

桑乔的射门被洛里挡出

第48分钟,西索科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凯恩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1比0领先多特蒙德。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他为热刺在欧战各项赛事中打入的第24球,超越了杰梅因-迪福的23球,加冕队史欧战射手王。

凯恩突入禁区抽射破门

凯恩进球细节

第69分钟,埃里克森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76分钟,德拉尼传中,普利西奇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4分钟,格策传球,拉尔森的远射被洛里斯化解。第89分钟,拉尔森妙传,帕科突入禁区的攻门又被洛里斯封出。最终,热刺1比0击败多特蒙德,两回合总分4比0晋级欧冠8强。

帕科射门被洛里神勇扑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9次攻门7次射正颗粒无收,而热刺5次攻门1次射正就换来入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4%,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6%的热刺。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7号沃尔夫(62分钟,34号拉尔森)、16号阿坎吉、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

后腰:28号维特塞尔

中场:7号桑乔、11号罗伊斯(74分钟,6号德拉尼)、10号格策、13号格雷罗(62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9号帕科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

中场:24号奥里耶、8号温克斯(55分钟,15号戴尔)、17号穆萨-西索科、33号本-戴维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83分钟,3号罗斯)、7号孙兴慜(71分钟,11号拉梅拉)

前锋:10号凯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