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滕发表感人宣言:永远铭记14年的夏天 希望换一种方式离开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随着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宣布不再召入14年世界杯的夺冠功勋博阿滕胡梅尔斯以及穆勒,在俄罗斯铩羽而归的德国队将迎来新的换血周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博阿滕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国家队表示了感激与不舍,虽然理解主教练和球队的决定,但他仍希望用另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告别国家队。

三位夺冠功勋将不会出现在今后德国队的大名单中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表示:“2019年是德国国家队的新的开始,我们希望继续去年年底开始的德国国家队的更新计划, 因此博阿滕、胡梅尔斯、穆勒将不会再进入到国家队的阵容中。我在这里要感谢与他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些充满着胜利的非凡的独特岁月。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为未来建立一个方向了,我们希望给国家队带来新的面孔。”

博阿滕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离队宣言

作为回应,博阿滕在个人的推特和INS上都发表了感人的离队宣言:“国家队的主教练勒夫今天已经和我进行了诚恳的交谈,我将不会再出现在德国队的大名单中,他们希望能给年轻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为接下来的大赛做好准备。我为这个消息感到难过,因为对于我来说,能为国效力一直是最棒的事情。尽管如此,我也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因为当初我还是一个年轻球员的时候,就是队中的老大哥们为我腾出了展现自己的空间。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我仍然有能力继续在最高水平的联赛踢球,并且我也会继续踢下去。”

此外,博阿滕还向国家队表示了感谢与不舍:“我将会一直铭记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光,我非常自豪能够身穿德国国家队的球衣,我也永远不会忘记2014年的夏天。当然,我希望能够以另一种方式告别国家队。祝德国队未来一帆风顺!”

胡梅尔斯向球迷致谢

另外一名当事人胡梅尔斯虽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但他向大V用户的评论表示了感谢。大V用户jani pavlenka在推特上说道:“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是球场上的国王和传奇,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你们是最坚强的球员并将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向你们献以最深的鞠躬和钦佩。”胡梅尔斯对此简单评论道:“谢谢!!”

德国足协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谈到了三位功勋的情况,他向媒体表示:“我们现在希望看到新的开始,我们的任务就是做出对球队最好的决定,帮助球队重回世界之巅。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人已经为德国足球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并将继续在俱乐部发光发热。我仍旧与他们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并感谢他们为国家队效力的共同时光。”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