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德国脚飞翼 合同至2023年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边锋格纳布里续约3年,球员的新合同到2023年6月30日。

格纳布里

格纳布里今年23岁,曾在阿森纳、西布罗姆维奇、不莱梅效力,2017年夏天加盟拜仁,也被租借过霍芬海姆锻炼。本赛季,格纳布里为拜仁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9次,打进8球,他也是德国队国脚。

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很高兴和格纳布里续约,他在加盟的首个赛季便取得很大的进步。格纳布里是我们优秀的年轻球之一,是拜仁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他会和球队在一起很开心。”

格纳布里表示:“我在这里感觉非常、非常好,和球队一起也感到很多的乐趣。当然,我期盼获得更多的冠军和经历更多伟大的时刻,我期待着和拜仁一起有美好的未来。就个人而言,我目前在竞技上感觉非常好,但我也知道我还有潜力,需要进一步提高自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