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官方宣布恒大归化球员加盟 罗伯托-萧将身披22号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展开争夺,今日,上海申鑫官方宣布俱乐部引援情况,其中,外援方面,恒大归化球员罗伯托-萧加盟。

此前,恒大官宣两名归化球员罗伯托-萧与布朗宁加盟,但因归化手续尚在办理,布朗宁只能暂以外援身份加盟,而萧则被恒大选择了外租。在新赛季的申鑫全家福中,萧的身影早已出现。

以下为公告全文:

【官方引援公告:外援篇】经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球员迪巴,球员罗伯托-萧,即日起正式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迪巴,瑞典国籍,出生于1987年10月15日,身高178cm,体重67kg,场上司职前锋。他在2011下半赛季至2016上半赛季效力于瑞典松兹瓦尔俱乐部,在2011年和2014年两次帮助球队获得瑞典甲级联赛亚军、成功冲超。2015年,迪巴首次入选冈比亚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2018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迪巴速度快,爆发力强,期待他的加盟能够丰富申鑫队的进攻手段,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新赛季,迪巴将身披9号球衣为申鑫出战中甲联赛。

罗伯托-萧,1997年2月7日出生,身高170cm,体重68kg,场上司职前腰或左右边锋。 罗伯托-萧的祖父出生于中国广东省,自2013年开始至今一直为秘鲁大学俱乐部效力,共计出场98次,打进7球和6次助攻。本赛季,他将身披22号球衣代表申鑫出战中甲联赛。预祝他在新赛季中,帮助上海申鑫队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