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英国23战全胜拳手叫阵 徐灿霸气回应:排队等我翻牌

乔丹-吉尔隔空喊话徐灿

腾讯体育讯3月5日讯 日前,24岁的英国拳手乔丹-吉尔(Jordan Gill )TKO取胜拿下自己的第23场胜利。赛后采访,他隔空喊话,希望挑战现羽量级拳王徐灿。

乔丹-吉尔与徐灿同龄,同样是一位天赋极强的拳手,值得一提的是,吉尔的职业赛场经验要优于徐灿。当天的比赛,吉尔在第二回合加强进攻,并在第三回合TKO取胜。当然,这场只是比赛只是一场无关头衔的WBA比赛,在2019年,吉尔目标是更强大的对手。

“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更大的挑战。”乔丹-吉尔说,“今年至少想打两场比赛,我想打欧洲冠军Kiko Martinez,如果不行的话,我想打名声更大,排名更高的来自中国的WBA拳王徐灿。”

乔丹-吉尔职业生涯23战未尝败绩,并有着7场KO的表现。不过,面对隔空喊话,徐灿表现的毫不畏惧。

“圣克鲁兹一定要削他。至于这些主动来挑事的,先排着队等我翻牌子吧。”徐灿在社交媒体回应,根据徐灿与M23战队的比赛计划及目标,徐灿现在最想对阵的,是WBA超级拳王圣克鲁兹。(范弘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