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鲁德比无悬念? 媒体:青岛男篮想要战胜山东只能期待奇迹

青岛最近遭遇连败

3月4日讯 3月5日19时35分,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场“齐鲁德比”将在国信体育馆打响,11胜31负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迎战24胜18负的“老大哥”山东队。平心而论,已遭遇六连败的国信双星想击败已豪取五连胜的山东队只能期待奇迹。

在去年夏天完成“大换血”的国信双星本赛季再度喊出了晋级季后赛的豪言壮语,但其表现却与既定目标大相径庭,新帅莱登的到来也未能给球队带来实质性改观。反观流失了两届CBA常规赛最有价值国内球员丁彦雨航的山东队,在度过赛季初的低迷期后强势反弹,尤其是近5轮的出色表现令人叹为观止——他们赢了目前高居第三的深圳队22分,赢了目前高居第五的浙江广厦队9分,3月3日晚更是赢了目前位列第11名的江苏队39分。

在双方本赛季首次较量中,国信双星曾在泉城济南反客为主,以121:92狂胜因两名外援受伤而只能祭出“全华班”的山东队。此番再度交手,山东队志在一雪前耻,其内线外援莫泰尤纳斯本赛季场均砍下27.5分、14.3个篮板、4.2次助攻,外线外援劳森场均贡献25.3分、4.4个篮板、9.1次助攻,张庆鹏、陶汉林的场均得分也达到两位数,他们都值得国信双星严防死守。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孙 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