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本智和首获日本12强冠军 石川佳纯胜伊藤登顶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国际乒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3日,日本12强赛(TOP12)在仙台体育馆落下帷幕。根据本年度比赛规则,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10位选手将进行单淘汰赛,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除季军争夺战采用五局三胜制外,其余比赛均为七局四胜制。

在前一日举行的日本队世乒赛队内选拔赛最终战中,森园政崇和加藤美优从男女各八位选手中冲出重围,搭上利勃海尔2019世乒赛末班车,同时获得本日Top12比赛的参赛权。

男子决赛在张本智和与水谷隼之间展开。比赛中,张本智和牢牢占据主动,直落四局,击败水谷隼,收获2019赛季第一个单打冠军。这也是张本智和职业生涯首次登顶日本Top12冠军宝座。季军争夺战中,丹羽孝希以3比2战胜吉村和弘。

女子决赛在石川佳纯与伊藤美诚之间进行。比赛开始,石川佳纯先发制人,取得2比0领先,随后伊藤美诚连胜两局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双方一度僵持至9比9。石川佳纯抓住机会以11比9取得3比2领先。第六局,她同样以2分优势战胜伊藤美诚,大比分4比2加冕女单冠军。 平野美宇以3比2的比分战胜加藤美优,拿下季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