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里昂5-1图卢兹 巴神破门马赛2-0圣埃蒂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7轮继续进行,里昂主场5-1大破10人图卢兹,德佩、特劳雷和费基尔破门,穆萨-登贝莱2球;里尔1-0第戎,劳托亚送乌龙大礼;尼斯1-0斯特拉斯堡,阿塔尔制胜;马赛2-0圣埃蒂安,巴神倒钩破门。

巴神助球队取胜

里昂 5-1 图卢兹

第10分钟,费基尔右路,德佩远点得球连续假动作摆脱右脚弧线球破门,1-0!里昂主场取得领先。第15分钟,多赛维利用对手失误闯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30分钟,杜波伊斯传球,特劳雷禁区外传中,皮球在门前弹地直接窜进大门远角,2-1!第35分钟,卡胡扎克禁区内放倒费基尔犯规,费基尔主罚点球命中,3-1!第67分钟,恩多姆贝莱传球,穆萨-登贝莱左路强行超车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得手,4-1!

第71分钟,费基尔左路低传门前,穆萨-登贝莱包抄破网梅开二度,5-1!第77分钟,穆萨-登贝莱传球,特劳雷禁区内攻门得手,但裁判吹罚特劳雷越位在先,禁区被判无效。第83分钟,卡胡扎克被红牌罚下,最终里昂在主场5-1大胜10人图卢兹。

马赛 2-0 圣埃蒂安

第12分钟,托万角球传中,巴洛特利门前漂亮的倒钩破门,1-0!马赛主场取得领先。第21分钟,德比希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托万主罚点球命中,2-0!最终马赛在主场2球击败圣埃蒂安。

里尔 1-0 第戎

第72分钟,伊科内突入禁区摆脱传中,劳托亚不慎自摆乌龙,1-0!凭借这个进球,里尔在主场1-0击败第戎全取3分。

尼斯 1-0 斯特拉斯堡

第20分钟,马克西明摆脱防守传中,阿塔尔远点包抄近距离破门,1-0!第89分钟,达尼洛和格兰德希尔分别被红牌罚下,最终尼斯在主场1-0击败斯特拉斯堡。

甘冈 0-0 南特

补时最后时刻,埃博亚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但隆吉尔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最终南特只能在客场0-0与甘冈互交白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