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超豪门欲续租恒大外援 回欧洲表现出色身价平纪录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据《ojogo》等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超劲旅葡萄牙体育打算续租广州恒大外援古德利,俱乐部已经和古德利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

葡萄牙体育续租恒大外援

2017年年初,古德利从阿贾克斯加盟泰达,当赛季代表泰达出场19次打入1球。2018年年初,古德利以保利尼奥替身的角色加盟恒大,代表球队出场18次打进3球,他的表现距离保利尼奥实在太远。去年二次转会窗,古德利被恒大租借到了葡萄牙体育。

古德利和葡萄牙体育的租借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就将到期,截至目前他为葡萄牙体育各项正式比赛出场32次,有1次助攻,其中葡超出场18次。由于在葡超表现不错,古德利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从500万欧元上升到了650万欧元,这已经平了个人身价纪录,和在阿贾克斯效力时相同。

葡萄牙媒体透露,葡萄牙体育打算下赛季继续租借古德利,并且和古德利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接触。不过对葡萄牙体育来说,如何处理古德利的年薪将是个问题。古德利在恒大时期的年薪是500万欧元,租借葡萄牙体育后,葡萄牙体育只承担150万欧元,恒大则继续承担高达350万欧元。如果古德利继续留在葡萄牙体育效力,或许恒大还将继续承担球员大部分的工资,否则租借他的俱乐部很难给出这样的高薪。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