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皇家社会距巴萨7分 莫拉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6轮,10人马竞客场2-0力擒皇家社会,莫拉塔头球梅开二度,科克被红牌罚下。床单军团联赛3连胜后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7分。

莫拉塔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马竞3连胜距巴萨7分:做客2球击败皇家社会,马竞联赛3连胜后积分达到53分,距榜首的巴萨有7分差距。
  2. 科克踢人染红离场:下半时比赛科克在一次边路防守中踹到对手脚踝,他也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评MVP:莫拉塔 此役前皇马射手头球梅开二度成为马竞赢球最大功臣,最近2场比赛莫拉塔打进3球。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纳瓦斯传中,梅里诺头球顶偏。第9分钟,威廉-若泽传球,萨尔杜亚外围右脚远射打偏。

第14分钟,奥亚萨巴尔内切禁区左脚大力低射,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扑住。

第18分钟,科克传球,莫拉塔快速插上,鲁利出击到弧顶处将马竞前锋的射门挡出。

第30分钟,马竞角球开出,戈丁前点一蹭,莫拉塔近距离头球接力冲顶破门,0-1!

第33分钟,科克前场右侧任意球弧线球旋到门前,莫拉塔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0-2!莫拉塔3分钟2球!

第51分钟,迭戈-略伦特做球,桑德罗外围尝试远射打飞。第56分钟,纳瓦斯右路搓传禁区,桑德罗远点插上头球攻门高出。

第62分钟,科克边路踢倒萨尔杜亚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竞只剩10人应战。

第76分钟,帕尔多传中,梅里诺抢点甩头攻门,奥布拉克飞身救险!第86分钟,奥亚萨巴尔传球,桑德罗禁区内一脚捅射被戈丁挡出。

第91分钟,桑德罗禁区内大力低射左下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虽然皇家社会攻势很猛,但他们面对异常勇猛的戈丁和奥布拉克也是无力破门。数据来看。马竞射门8比19,射正都是3次,角球4比7,控球率38.1%处于下风。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鲁利

后卫:2-萨尔杜亚、3-迭戈-略伦特、22-纳瓦斯、19-特奥

后腰:5-祖贝尔迪亚(14-帕尔多75')、17-苏鲁图萨(7-胡安米68')

中场:10-奥亚萨巴尔、8-梅里诺、24-桑德罗

前锋:12-威廉-若泽(21-保蒂斯塔2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4-阿里亚斯46')、2-戈丁、24-希门尼斯、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6-科克、14-罗德里戈、11-勒马尔(5-托马斯58')

前锋:7-格列兹曼、22-莫拉塔(10-科雷亚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