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妖风太大比赛艰苦 曼城900次机会进1个 我们没掉队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赛前断言:“如果利物浦能赢下德比,那么我相信他们会成为冠军。”然而红军只是在古迪逊公园收获一张白卷,不得不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给曼城。对于这样的结果,克洛普显然不会感到满意,但他却别出心裁的将平局的“锅”甩给了天气——风。

克洛普把平局原因归咎于天气

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利物浦读秒绝杀埃弗顿,克洛普激动的冲入场内与阿利松拥抱庆祝,吃到英足总的罚款。所以上个月他表示默郡德比对埃弗顿来说好比世界杯决赛后,太妃糖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毫不客气的回击:他们庆祝最后时刻的幸运进球,才像在踢世界杯决赛呢!

抛开心理战不谈,克洛普自上任以来在默西塞德德比中的战绩堪称骄人,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直追利物浦传奇主帅鲍勃-佩斯利(10场不败)和埃弗顿名帅大卫-阿什沃思(8场不败)。而这场比赛事关争冠大业,渣叔不仅想保住不败金身,更想自2016-2017赛季以来首次双杀太妃糖,继续保持对曼城的领先优势。

然而事与愿违,这次只有白卷,没有绝杀,心有不甘的克洛普只能带着1分走下球场。

赛前乐的像花的克洛普赛后估计就乐不出来了

这只是一个花絮。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克洛普玩起花式甩锅。对于这场平局,他表示:“因为很多不同的原因,这是一场非常非常困难的比赛。风成了我们的对手——我知道我这样说人们不会喜欢——来自四面八方的风,你在很多情况下看到过。这对踢球没什么帮助,特别是风太大,皮球一直在天上飞。因为这些事情,比赛很难去控制,但我认为我们获得了三次或者四次重大得分机会。”

平局后,利物浦已经被曼城反超1分。对于争冠形势,克洛普表示:“当他们1分落后于我们时,我们没有考虑曼城。现在我们1分落后于他们,但距离不远。他们必须赢球,我们也必须赢球,看看谁到最后赢得更多。”他继续说道:“作为追赶者我感到满意,谁想要在3月初位居榜首?这很好,但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看到了昨晚曼城的庆祝,他们有900次机会,进了一个球。你必须为这些机会做好准备。”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