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战平丢争冠主动权 切尔西2-1富勒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第29轮战罢,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客场0-0闷平埃弗顿,萨拉赫两失单刀,红军落后曼城1分退居第2;切尔西客场2-1富勒姆,伊瓜因和若日尼奥分别建功;沃特福德2-1绝杀莱斯特,罗杰斯首秀吞败局,格雷读秒破门。

利物浦战平埃弗顿

埃弗顿 0-0 利物浦

第28分钟,法比尼奥直传,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法老王小角度面对皮克福德的左脚推射被扑出,随后亨德森跟进补射又被科尔曼飞身拦下。第56分钟,马蒂普直传,祖马伸脚捅了一下变成乌龙助攻,萨拉赫突入禁区面对皮克福德准备攻门,迈克尔-基恩及时伸脚将球挡出底线。最终利物浦在客场0-0闷平埃弗顿,本轮过后利物浦积70分,落后曼城1分排在积分榜第2,红军丢掉争冠主动权。

富勒姆 1-2 切尔西

第20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插上低传禁区,伊瓜因抢点顺势推射破门,0-1!切尔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7分钟,富勒姆战术角球,巴贝尔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钱伯斯凌空扫射,科帕目送皮球入网,1-1!第31分钟,阿扎尔内切禁区回做,若日尼奥弧顶处右脚大力推射破门,1-2!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补时最后时刻,比埃托做球,塞塞尼翁门前近射破门,但裁判认为塞塞尼翁越位在先,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1击败富勒姆,蓝军积56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第4的曼联2分。

沃特福德 2-1 莱斯特

罗杰斯执教蓝狐首秀,第5分钟,德乌洛费乌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迪尼抢前点头球一蹭,皮球飞进小舒梅切尔把守的大门,1-0!沃特福德在主场取得领先。第75分钟,蒂耶勒曼手术刀直塞身后,瓦尔迪大禁区线上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挑射得手,1-1!第92分钟,小舒梅切尔开球门球失误,沃特福德在中场将球拦下,迪尼顺势将球垫传禁区,格雷高速前插禁区低射穿裆破网完成绝杀,2-1!最终沃特福德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全取3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