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泰达一战主裁成焦点 VAR介入假摔仍吹点+无视读秒手球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下半场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苏宁中超首轮仅仅在主场3-2险胜泰达。不过主裁关星全场的判罚,还是让最终落败的泰达球迷有些难以接受,埃德尔博得的第2个点球,以及补时阶段田依浓禁区内的手球,都存在判罚上的瑕疵。

本场主裁判关星成为焦点之一

特谢拉首球不越位+郑凯木红牌无误

苏宁打进的首球,虽然从慢镜头来看,特谢拉原本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但此球是泰达后卫将球挡给了特谢拉,特谢拉最后连击最终打空门得手,这粒进球不存在太多的疑问。

特谢拉破门

郑凯木红牌

泰达的新援郑凯木,赛后主帅施蒂利克也表示,原本没有想让郑凯木首发,但因为白岳峰受伤,不得不用郑凯木。郑凯木的两次犯规被出示黄牌,判罚上也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吃到首张黄牌之前,关星的判罚尺度相对较松,郑凯木成为首个触碰关星底线的球员。下半场飞铲特谢拉,被出示第2黄罚下,更是没有任何争议。

赵宏略无球对抗踢倒吴曦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争议点,出现在上半场的第40分钟,赵宏略和吴曦在无球的情况下有身体接触,而且赵宏略故意从身后一脚踢向吴曦。不过这一幕,不仅主裁没有做出任何表示,连VAR也没有介入。

埃德尔骗点?VAR介入主裁未改判

第7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将球交给埃德尔,埃德尔杀到底线附近,此时的射门角度已经非常小,面对出击的泰达门将杜佳,埃德尔倒地。主裁关星第一时间就判罚了点球,就在特谢拉准备操刀主罚之时,VAR提醒主裁,埃德尔有故意假摔的嫌疑,但关星到场边观看慢镜回放后,依旧坚持点球的判罚。

特谢拉扩大比分

从慢镜头来看,杜佳虽然和埃德尔有身体接触,但更像埃德尔有故意造点的嫌疑,但VAR的介入却没有让主裁做出改判,成为本场比赛有一个有争议的判罚,但这还不是本场比赛最后一次有争议的地方。

田依浓手球,主裁+VAR均无动于衷

苏宁11打10的情况下,反而被泰达打进2球,对于上赛季与鲁能并且成为中超最佳防线的苏宁来说,新赛季的首秀防守端发挥绝对不及格。补时阶段,泰达的传中球打在禁区内田依浓的身上,皮球弹起后击中田依浓张开的胳膊,从规则上来讲,这是一粒点球无疑。

这球手球了吗?

不过主裁关星离事发地点不远的情况下,没有做出任何表示,而VAR也没有介入。在能改变比赛结果的情况下,主裁和VAR集体“沉默”。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