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领先后做得不够好 新援还需时间来适应

腾讯体育3月3日(文/李旭)中超联赛拉开帷幕,江苏苏宁以3比2击败天津泰达迎来开门红。不过,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做得还不够好。

奥拉罗尤

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教练点评比赛:“和我们预期的一样,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前17分钟,有3、4个进球机会,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获得了进球,下半场还取得了2粒进球,这个阶段,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过了这个阶段,球队的表现和我们预想的反了过来。”

主教练坦言,尽管赢得了胜利,但球队还需要做得更好,“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勇气和信心,去掌握比赛节奏,更何况还是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有些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会按照你所预想的走下去。但我坚信通过接下来的比赛,球队会越踢越好。”

去年,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能力是全中超的佼佼者。本场比赛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还丢了俩球,对此主教练说:“这就是有问题的,我们不能在多一个人,还取得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还丢了两球。就像我之前说的,有的时候比赛不会和我们预想的一样。”

本场比赛,苏宁在冬歇期引进的很多球员都没有上场。“冬训是为所有比赛做准备的,而不是为某一场比赛。但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我们训练的内容。关于新球员,他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中超节奏。像今晚这种比赛局面,很难让他们去发挥。”主教练解释。

本轮比赛,中超强队几乎都赢球了。无疑,对于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苏宁而言,竞争从第一轮就开始了。奥拉罗尤表示:“竞争是个漫长的过程。每场比赛都要有竞争性,只有这样队员们才能有提高,如果只打1、2场高质量的比赛,队员们不能达到最高的水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