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1-0泰达 特谢拉建功埃德尔射门被扑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2019赛季中超首轮的最后一场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面对天津泰达。第15分钟,埃德尔的单刀射门被杜佳封堵,第44分钟,泰达后卫出错,特谢拉帮助苏宁打破僵局,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苏宁迎战泰达

第6分钟,埃德尔左路快速突破,随后和特谢拉做出踢墙配合,皮球最后交到左路插上的谢鹏飞脚下,但谢鹏飞的大力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12分钟,乔纳森的转身射门被封堵,但皮球落到买提江的面前,买提江调整一步后远射,但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

第13分钟,吴曦挑传禁区,特谢拉轻巧卸球后,面对两名泰达防守球员,闪开空间小角度射门,不过皮球被封堵,谢鹏飞后排插上底线附近似传似射,杜佳出击一个饿虎扑食将球没收。

第14分钟,周云左路套边传中,杜佳出击和自己后卫相撞,导致拿球脱手,巴斯蒂安斯抢在包抄到位的埃德尔之前赶紧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苏宁连续开出角球,第2个角球送到门前,被赵英杰头球破坏,但李昂拿球后直塞禁区,埃德尔插上单刀面对杜佳,不过最后的射门被杜佳拒绝。

第19分钟,吴曦左路直塞撕破泰达防线,特谢拉快速插上,底线附近低平球倒三角传中,打穿泰达后卫的小门,汪嵩包抄到位,但最后小禁区前的铲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24分钟,郑凯木后场防守中对特谢拉有个压人犯规的动作,主裁关星向郑凯木出示黄牌警告,但苏宁随后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4分钟,赵宏略掷出界外球,阿奇姆彭得球后回给赵宏略,赵宏略起脚传中,乔纳森在李昂的看防下,原地的甩头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37分钟,周云拿球被谢维军放倒,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苏宁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杜佳出击失误,皮球漏到后点的李昂脚下,但李昂面对防守未能形成传中。

第40分钟,赵宏略和吴曦的身体接触中,有一个身后踢人的动作,将苏宁队长掀翻在地。

第44分钟,汪嵩禁区前沿挑传,虽然皮球未能越过泰达防线,但泰达后卫忙中出错,谭望嵩将球碰到了特谢拉的面前,特谢拉的第一脚捅射被杜佳封堵,不过皮球依旧在特谢拉的脚下,晃开泰达后卫射空门得手,苏宁打破僵局,经过VAR的判断后,确认此球有效,苏宁1-0。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

中场:3-田依浓、11-谢鹏飞、22-吴曦、33-汪嵩;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替补:6-杨博宇、8-冯伯元、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19-张岩(U-23)、28-杨笑天、30-叶重秋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13-郑凯木(24’黄牌)、11-谭望嵩;

中场:7-阿奇姆彭、8-张池明、21-赵英杰、25-买提江、27-谢维军(U-23);

前锋:10-乔纳森

替补:2-王政豪(U-23)、16-彭睿、20-毛昊禹(U-23)、22-郭皓、23-雷永驰、26-曹阳、29-杨启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