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提前夺冠很开心 还没想好奖金怎么花 钱还没到我卡里

樊振东提前夺冠

腾讯体育3月3日深圳(文/曾潇) 以三比一的比分战胜方博后,樊振东以全胜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冠军,可谓十全十美。他坦言,昨天赢下了梁靖崑之后,自己也开始感受到了夺冠的压力。【

他说:“打到最后一天,大家都打开了。我的压力会比他们大一些,因为昨天都赢了以后,最后的结果就完全看我自己了,所以也是希望自己能够获得这个冠军。

拿下冠军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并且希望在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继续获得胜利。“确实非常开心,赛前也没有想到能提前夺冠。这次比赛确实表现得不错,也希望最后一轮善始善终。”

【集锦】直通赛的百万富翁!樊振东3-1方博十胜提前夺冠

其实,在“地表最强”之前,樊振东在年初的一系列比赛中发挥欠佳,但他很快地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不同时期会出现不同的问题,之前输得比较多,主要不是技术的问题,还是思想和心态上出现了问题,这次比赛之前跟领导和教练做了很多沟通,这也帮助自己可以把技术发挥地更完整。”

以如此霸气的姿态拿到了大循环赛的冠军,樊振东稳固了自己国乒绝对核心的地位,他表示自己会勇敢地担起重任。“成为世界第一之后,大家对自己有了更多期待,我要学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打好比赛,这个跟以前是不一样的。”

谈到百万大奖,樊振东也是开起了玩笑,惹得现场媒体一阵大笑。“(奖金)现在还没有想,毕竟还没打到我卡里。第一次有奖金,自己就能获得,肯定很开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