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汇丰赛朴城炫逆转取胜 李旻智失良机冯珊珊第26位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LPGA汇丰女子冠军赛上,前世界第一朴城炫在最后6洞实现大逆转,赢得了赛季的第一冠。澳大利亚球手李旻智因为关键时刻的失误,遗憾以2杆告负。中国球手冯珊珊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26位,刘钰+1杆并列第32名。何沐妮并列第57位。

与“移动日”相比,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Sentosa Golf Club , Tanjong Course)的风力有所减弱。从出门开始,争冠形势就渐显明朗,冠军将在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阿瑞雅、朴城炫、李旻智3人之间产生。

其中“球后”阿瑞雅是最先掉队的球手,昨天打出无柏忌66杆的泰国人在4号洞(三杆洞)因为下水吞下双柏忌。虽然在赛事中段她拿下3只小鸟,重新燃起争冠的希望,不过在13号洞(五杆洞),球场最简单的一洞,她第2杆出现失误,把球打在树干边上,不得不进行罚杆抛球。而在第4杆的进攻中,她打穿了果岭,最终又一次吞下双柏忌。结果她以3只小鸟、2个柏忌、2个双柏忌的+3,总成绩68-71-66-75的-8杆,并列第8位。

而在朴城炫与李旻智白热化的较量中,双方在最后6洞才分出了胜负。在前面的比赛上,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又一次发挥出了前九洞的优势。与前两轮的表现相若,她在9洞之内收获5只小鸟、1个柏忌,给了领先组出发的李旻智极大的压力。

李旻智延续着上周的良好状态,在周日一开始就取得领先。她在前九洞收获3只小鸟、6个帕,以总成绩-13杆一枝独秀,看来胜利在望。

然而在这个时候,朴城炫一改在本周后九洞的颓废表现,开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逆转之旅。以-11杆转场的朴城炫先是10号洞推进小鸟长推,然后在13号洞(516码的五杆洞)、14号洞(282码的四杆洞)连续打鸟,实时成绩上升至-14杆,终于追平了李旻智。

而反观在占优优势的李旻智,她仅在12号洞依靠精准的铁杆打鸟。13号洞,她因为攻果岭的失误,只能凭借着运气长推保帕。14号洞,已经被追平的22岁球手选择一号木进攻,却把球打进了沙坑之间的长草。那个洞她还出现了推杆的失准,居然吞下柏忌,反而落于朴城炫之后。

25岁的朴城炫乘胜追击,在576码长的16号洞再推小鸟。一进一退之下,两人的成绩差距已经到达了2杆。而面临越发危险的形势,22岁的李旻智没能打出奇迹。她最后连续保帕,以68-71-67-69的-13杆,连续两周排名第2位。

而朴城炫今天交出了9只小鸟、1个柏忌的可怕成绩,以69-71-69-64的-15杆,赢得了自己LPGA生涯的第6冠,以及22.5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球手冯珊珊没能打出昨天的状态,只有1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进账,以69-76-68-75的平标准杆并列第26位。

刘钰今天在2个五杆洞吞下柏忌,交出3只小鸟、3个柏忌的平标准杆,以68-78-71-72的+1杆并列第32位。

持外卡参赛的何沐妮则打出76-78-79-75的+20杆,并列第57位。(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