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克54洞领先本田高球赛 辛格福勒紧随其后有望争冠

福勒2杆落后冲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总奖金68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在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花园PGA全美度假村结束第三轮比赛。第三轮比赛素有“移动日”之称,这一天的成绩榜上也真正实现了“移动”。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周六打出67杆之后,以三轮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跃居榜首,成为54洞领先者。

曾经在老虎全盛时代占领过世界第一的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在交出65杆之后,上升了30个名次,来到了与36洞并列领先者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韩国选手Kyoung –Hoon Lee等并列第二的位置,他们的54洞成绩事204杆,一杆落后领先榜。

同时,另一位高尔夫名将瑞奇-福勒,三轮67-72-66杆,205杆,排在单独第五位。这让明天的决赛非常热闹,大家都有机会争取最后的胜利。

原本36洞来到并列位置的韩国新秀任成宰(Sungjae Im),在周六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之后,以+1来到并列第51位。他这一天吞下了5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全场没有抓住一个小鸟,非常艰难。这与他前一天的64杆相比,有13杆之差,从中也可以看出心态以及心理素质对一位高尔夫球员的巨大影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