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岁韩国新秀并列领先本田高球赛 卫冕冠军贾斯汀压线晋级

贾斯汀-托马斯压线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总奖金68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在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花园PGA全美度假村结束第二轮比赛。1998年出生的韩国新秀任成宰(Sungjae Im)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以两轮134杆(-6)的成绩,与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并列领先榜首。这一天,米切尔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

这场比赛也是美巡赛西海岸系列赛中的一站。任成宰是韦伯网2018赛季的奖金王,凭借这个战绩他晋升到了2019年的美巡赛上。这一天,他推杆出色,只用了25推,抓到7个小鸟,出现了一个柏忌,交出了出色的64杆。

赛事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今天交出74杆,以两轮142杆的成绩压线晋级;而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交出71-74杆,未能进入周末的决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