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中国杯大名单:苏亚雷斯在列 卡瓦尼入选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乌拉圭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大名单,苏亚雷斯、卡瓦尼两大超级中锋领衔。

上届中国杯比赛中,苏亚雷斯、卡瓦尼等大牌球星领衔的乌拉圭获得了冠军,苏亚雷斯和卡瓦尼都有进球入账。今年中国杯,乌拉圭再度受邀参赛,他们将首战对阵亚洲球队乌兹别克斯坦,如果进入决赛,将和中国队VS泰国队胜者争夺冠军。

之前西班牙媒体曾透露,苏亚雷斯为了巴萨冲击本赛季三冠王,以及今年夏天美洲杯做准备,因此将缺席中国杯赛事。不过,乌拉圭足协公布的大名单中,苏亚雷斯在列,最近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卡瓦尼也入围。乌拉圭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南宁市进行。

乌拉圭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马丁-席尔瓦、坎帕纳

后卫:戈丁、科特斯、吉梅内斯、乔瓦尼-冈萨雷斯、加斯通-席尔瓦、卡塞雷斯、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拉克索尔特、萨拉齐

中场:N-南德斯、托雷拉、贝西诺、本坦库尔、卡洛斯-桑切斯、洛德罗、马亚达、费德里科-巴尔韦德、阿拉斯卡塔、加斯通-佩雷罗、乔纳森-罗德里格斯

前锋:卡瓦尼、苏亚雷斯、斯图亚尼、马克西米里亚诺-戈麦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