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爆冷1-2负奥格斯堡 池东沅2球帕科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多特蒙德做客WWK竞技场1比2负于奥格斯堡。第24和67分钟,韩国球员池东沅为奥格斯堡梅开二度。第81分钟,帕科为多特蒙德扳回一分。

池东沅在本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在上轮3比2险胜勒沃库森,取得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虽然多特蒙德依旧排名榜首,但优势只剩3分。最近3场客场赛事,多特蒙德未尝胜绩。奥格斯堡此前遭遇德甲3连败,最近7轮则输掉6场,排名仅列第15位,存在较大的保级风险。面对这样的对手,多特蒙德渴望在客场全取三分,巩固领头羊位置。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里奥-格策出任中锋,桑乔和拉尔森两翼齐飞,罗伊斯伤愈担任进攻核心,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迪亚洛和哈基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奥格斯堡方面,韩国双星池东沅和具滋哲双双首发。

第8分钟,拉尔森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罗伊斯禁区内停球后捅射,球被门将奋力挡下。一分钟后,池东沅分球,格雷戈里什的远射打飞。第15分钟,马克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布尔基没收。半分钟后,哈基米右路突破传中,桑乔停球没有停好,随后勉强攻门,球被丹索封堵出底线。第18分钟,格雷戈里什传球,泰格尔禁区左翼攻门被布尔基挡下。

第20分钟,罗伊斯传中,阿坎吉的抢点攻门被门将没收。比赛的第24分钟,池东沅中路分球,施密德右路直传,扎加杜出现漏球失误,哈恩得球后传中,池东沅停球攻门被封堵,随后他再度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

池东沅首开纪录

第30分钟,马里奥-格策妙传,维特塞尔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迪亚洛左路传中,罗伊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泰格尔分球,格雷戈里什的远射被封堵。第41分钟,罗伊斯任意球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德拉尼禁区中路的垫射不可思议地打高。一分钟后,马里奥-格策送出绝妙挑传,拉尔森禁区内停球攻门,球被门将封出。

第47分钟,施密德右路传中,池东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哈基米后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池东沅前场断球后突破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池东沅在德甲对阵老东家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一共打入4球,比对阵其他任何德甲球队入球都多。

池东沅上演梅开二度

第74分钟,桑乔传中,扎加杜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马里奥-格策右路传中,帕科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76分钟,迪亚洛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帕科妙传,桑乔禁区左翼小角度捅射被门将神勇扑住。

第81分钟,桑乔禁区右侧内脚背巧妙分球,马里奥-格策无私横传,帕科冷静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这是帕科本赛季的德甲第13球。

帕科扳回一球

第86分钟,迪亚洛传球,马里奥-格策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帕科分球,马里奥-格策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94分钟,科尔多瓦反击中以一敌三突至禁区抽射,球被迪亚洛封堵出底线。最终,多特蒙德1比2憾负奥格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2-3-1):

门将:40号科贝尔

后卫:17号施密德、8号拉尼-赫迪拉、38号丹索、3号斯塔菲利迪斯(17分钟,34号泰格尔)

后腰:19号具滋哲、10号拜尔(89分钟,4号菲利克斯-格策)

中场:22号池东沅(83分钟,21号科尔多瓦)、11号格雷戈里什、31号马克斯

前锋:28号哈恩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5号哈基米、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4号迪亚洛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70分钟,13号格雷罗)

中场:7号桑乔、11号罗伊斯(66分钟,9号帕科)、34号拉尔森(76分钟,20号菲利普)

前锋:10号马里奥-格策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