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布新赛季首战海报:化身孙悟空大战哪吒 石破天惊盼开门红

腾讯体育3月1日(文/李旭)2019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本周日坐镇主场迎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在经过一个冬天的平静后,南京奥体中心将战火重燃,所有热爱足球的球迷的目光将再次聚集。

今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 “石破天惊”,我们都知道孙悟空诞生于江苏,而在年前总理也曾称赞苏宁有孙悟空的本事,可以腾云驾雾,在这里用孙悟空来象征苏宁易购队再贴切不过,在画面中“孙悟空的金箍棒”破石而出,击破“天津”,寓意苏宁易购队拿下胜利。

再仔细观看海报,还能发现一个小彩蛋,那就是天津泰达的吉祥物是哪吒,而此刻苏宁雄狮也是化身孙悟空,这对曾经在《西游记》中上演精彩对决的对手,此刻在绿茵场交手,相信一定会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最终谁能获胜,相信熟知《西游记》的朋友一定十分清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